深是二十厘米深_

果味水成精了怎么破(完)

19
被荒一滴不剩全部喝掉的果味水精,隔天一直躺到了中午才下床。
走了没几步,又被听到声音的荒抱到了浴室,把他再次放进了装满果味水的浴缸中。
一目连侧着身子,搭住浴缸边沿,脑袋搁在手臂上看着荒出去进来,手里拎了只生无可恋放弃挣扎的大白猫。
“它什么时候来的?”一目连见到隔壁家的猫,眼神一亮,开心地问道。
但是怕果味水沾到猫的身上,所以他只用手指戳了戳它的鼻子。
“早上就来了。”
猫舔了舔一目连的手指,然而等荒把它放在地上又撒丫子蹿了出去,明显对浴室这种地方阴影极深。
看到一目连的表情,荒捏住他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手指,笑着问了句,“这么喜欢的话我们也养一只?”
结果一目连忽地缩回手,往浴缸里沉了沉,看着荒小声道,“你已经养了一只果味水精了……”
“……”
荒忍不住凑过去亲亲一目连的唇,目光落到他脖颈及胸膛的斑斑红痕,想到那都是自己留下的,内心不由再度蠢蠢欲动。
毫无自觉被盯上的果味水精表情认真道,“荒昨天说的话我都记得。”
“我也无比的庆幸,那一天……在那么多的果味水中你选择了我。”
一目连的眼眸清澈透亮,似乎有一汪柔软的爱意在里面轻漾。
荒和他对视几秒,低声道,“我觉得……”
“这只果味水精我要养一辈子了。”
……
从此,人类荒与果味水精一目连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20
很久以后的一天。
两人来到最初相遇的那个超市。
趁着荒去冷藏区时,一目连按着记忆里的方位找到饮料区,曾经供他栖身的货架依然放着颜色不同的果味水瓶。
而且上架了新品果味水。
紫色的瓶子,瓶身绘着一个衣饰繁复容貌俊美的男人。
一目连惊讶地发现这个神情冰冷的男人和荒好像。
他伸出手,碰触到瓶身的一刹那,瓶子里的果味水冒出了几个气泡。
“……!”
荒正挑选着酸奶,看到一目连捧着瓶饮料像捧着什么宝贝似地跑过来,不由有些好笑,刚要问就见对方将那瓶饮料举在自己眼前。
水葡萄果味水。
隔着透明的上半部分瓶身,荒与一双深蓝色的眼睛猝然对上。
“……”

【真的完啦】
感谢每位追这篇的小伙伴,让我们下个脑洞见!啵——唧!

评论(21)

热度(3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