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Model(中)

“你现在的身体对节拍毫无感觉,走台的时候要在心里默数。”
茨木的手臂被男人的手掌握住微微上抬,随即沿着肌肉线条滑至手腕,“时刻注意角度,使自己的手显得更长。”
男人站在他的背后,仿佛只要稍微往后靠,他的背部就能贴上对方的胸膛。
“转身时,镜头前面摆造型时,手要放在腰部……你脸红什么?”
“因为挚友在支配我的身体!”茨木激动回答道。
“……”
茨木被晴明交到酒吞手里的第一个月,让酒吞深刻了解到自己的男性粉丝能狂热到什么程度。
初见时的“酒吞先生”已经变成了语调永远上扬的“挚友”,比起学习模特的技巧,茨木更热衷他的助理职位,甚至让新来的助理以为自己只负责提包。
最重要一点是,酒吞居然有些看不清茨木的性取向。
茨木对自己的痴迷似乎只是粉丝单纯的对待偶像,一般粉丝还想着和偶像睡觉生孩子呢,轮到茨木这里除了嘴上瞎嚷嚷,手脚勤快了些,暧昧的举动可以说是零。
模特十个九个弯,听起来夸张了点,但基佬确实是不少的,像酒吞这类男性荷尔蒙爆棚,流露的气场攻击性极强的,自然吸引了一众长相气质柔弱阴柔的小模特。
不过酒吞没试过男人,他曾经对一个女模特产生了好感,可惜还没怎么下功夫追,对方就非晴明不嫁了。
从T台下来,助理很有眼力见地送上行程表,在看到某一个牌子需求代言时,酒吞忽然道,“让合作方再加个人。”
“加谁?”
“台子上的那个。”
“……”
助理望向正按照酒吞所说练习走T步的茨木,心想这两人一定存在着不可告人的交易。
然而实际上,酒吞仅仅是想试探一下茨木。
那个牌子是老牌CK,代言的产品是男士内裤,合作方觉得酒吞的气质和身材都十分符合,虽然对酒吞提出夹带茨木的要求略有微词,最终还是同意了。
茨木目前仍是大学在读生,晴明特意和他的学校联系了一下,只要按时参加考试就不用担心毕业问题。
“……挚友,真的要脱吗?”
“脱。”
“……挚友,我可以不脱吗?”
“不可以。”
茨木拿着CK新款黑色四角内裤进了更衣室。
酒吞在门外等了足足五分钟,终于忍不住抬手敲了敲,“喂,换好了吗?”
门被从里面慢慢打开,茨木的神情有些不好意思,但迎着酒吞的目光还是露出了笑容,“不愧是挚友选的内裤,非常舒服!”
茨木身材修长,肌肉比例恰好,肩宽腰瘦腿长,比酒吞小了几岁的缘故,他的腹肌瘦削,未被充分锻炼出最完美的棱角,却蕴含着天然的美感和淡淡力量感。
内裤说是四角,尺寸只堪堪包住了臀部,茨木的皮肤偏白,尤其大腿根部与内侧,在黑色内裤的对比下,更显出一种独特的反差诱惑。
“挚友?”
酒吞回过神,听不出情绪地回了一句,“还算凑合。”
摄影棚里打足了暖气,酒吞穿的内裤款式是黑色三角,和茨木身上的明显同个系列,造型师还让他们系上了黑领带。
两个人身体大部分赤裸,唯二的衣物就是包住重点部位的内裤,还有已等同于装饰品的领带,酒吞的领带松散,茨木的则十分工整。
茨木虽然T台走的不咋样,镜头感觉倒不错,偶尔状态不对经过提醒也能很快调整过来。
由于是被夹带的,茨木很快就拍完了,随后他迅速换好衣服,加入到场外以目光舔遍酒吞全身的女工作人员中。
感觉到一道格外灼热的视线,酒吞摆姿势的时候心里在想,茨木这家伙是弯的,果然在垂涎觊觎着他的肉体。
两天后,这组内裤照片随着发行的杂志一同展露公众眼下,获得的反响出乎意料地好,合作方很满意,趁热打铁提出要拍摄动态广告,并且指名酒吞茨木两个人。
对于广告的剧情设计,酒吞表示,“这什么鬼剧情?!”
茨木表示,“挚友要跳舞吗?!”
晴明表示,“报酬很丰盛的……还有,是茨木你跳。”
最终敲定的广告剧情是这样的,酒吧初登场的年轻小帅哥,跳tuo衣舞直到只剩下四角内裤,单纯简约的款式反而引得台下观众热血沸腾。
就在观众将钞票塞进小帅哥的内裤边顺便摸上两把时,英俊的酒吧老板从后台出现,搂住小帅哥的腰直接把人带走。
然后镜头一转,酒吧的某个房间里,小帅哥依旧只穿着内裤,恭顺地为老板脱下衣服,脱到同样剩内裤时坐了上去……
坐了上去。
看到这里时酒吞开始思考是不是他认为的那个坐。
但让人不爽的是,茨木对于能和酒吞拍摄广告表现得极为激动,尾巴恨不得甩到天上,拍摄时却中规中矩,没有一丝逾矩的动作。
欲擒故纵吗。
酒吞内心冷哼,拍摄的时候故意在某些地方“整”茨木,比如台上搂茨木腰时拿指甲划过对方的腰肉,引得茨木崩不住表情笑场。
比如在房间那幕时一会嫌茨木脱他衣服脱的慢,一会又嫌脱得太快,紧接着又指出坐姿歪了偏了。
中途休息时助理偷偷问茨木最近是不是惹酒吞生气了,要不怎么老被刁难,结果茨木回答,“这根本不是刁难,挚友明明在指导我该如何演得更好!”
“……”
等到最后一遍时,无论灯光、背景音,群演,所有的一切都进行得十分顺利,茨木没有笑场,每一个动作控制得不急不缓,及至跨坐在酒吞大腿上时,唇边还带了一点剧本里没提到的笑意。
而处于上位掌控者,本该游刃有余的酒吞发现自己……
ying了。

评论(13)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