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Model(下)

灯光迷离闪烁的酒吧里,头发染成银白色的年轻帅哥出现在舞台上,随着音乐节拍逐一脱下身上的衣服,直至只剩一条黑色四角内裤。
他的身体修长有力,光线的明暗使得他的皮肤愈发光滑白净,微微鼓起的胸肌腹肌犹带着青涩的诱惑,引得台下的观众呼声越来越高,拿着钞票要往他的内裤里塞。
而就在小帅哥即将跪趴下去靠近观众时,英俊的酒吧老板从后台走上来,不顾观众的嘘声口哨声,搂住他的腰直接带离了舞台。
镜头切换,酒吧里的某个房间里,小帅哥为老板解开衣服,老板的身材健美有料,充满着十足的男性荷尔蒙气息。
最后两人身上都只穿着内裤,小帅哥跨坐在老板腿上,彼此身体逐渐相贴,气氛变得危险而暧昧,接着镜头慢慢拉远模糊,CK的标志打了出来。
茨木因为一条内裤广告火了,由默默无闻的小模特跃至平安京公司旗下的二线模特,并有望不日达到一线水平。
有意思的一件事是,喜欢茨木的男女粉丝数量居然持平,晴明对此做了特意调查,发现部分男性粉丝对茨木抱有性幻想。
简单来说,就是想操茨木。
当然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酒吞意识到自己也成了想操茨木的一员,这让他非常的挫败且不爽。
所以在广告拍摄结束的几天后,酒吞能想到的唯一解决办法就是……
和茨木上次床。
做过一次他肯定就对茨木不感兴趣了。
甚至没等做到最后他就失去了兴致。
毕竟是男人的身体……
然而等真做的时候,酒吞却发现自己根本停不下来了。
晴明为庆祝CK的合作大获成功,索性征用那间拍摄的酒吧,请参与广告的所有工作人员喝酒尽情放松。
茨木不喝别人给的酒,像抱着主人不撒爪的大型犬一直挨着酒吞,看起来对这种聚会不太感兴趣,不过当酒吞递过酒时茨木非常爽快地喝了。
于是酒吞递来了第二杯,第三杯……直到茨木终于喝醉,酒吞准备把人带到楼上房间时,茨木啪地放下酒杯站起身。
酒吞没来得及叫住茨木,眨眼间对方已穿过人群,手脚并用地爬上舞台,一手勾着钢管一边冲台下懵圈的众人嚷嚷,“挚友是最棒最厉害的模特,我要追随他一辈子!”
说完他开始脱衣服并往台下扔,解裤子的时候被赶到的酒吞抱下了台,虽然乖乖地没有任何反抗,茨木对经过的每个人拼命吹酒吞的颜值和实力,换来众人意味深长的表情。
“挚友,我收藏了你的每一期杂志……”
“挚友,你就是我前进方向的灯塔……”
“挚友,我最喜欢你代言的那个酒广告,叫什么来着……”
茨木倒在床上,衬衫扣子在刚才舞台上已经解掉大半,毫无顾及地袒露出胸膛和小腹,裤子拉链拉到一半,下一刻被酒吞的手完全拉开。
酒吞的手探进去的同时,他俯身在茨木耳边压低声音道,“……Mesmerize。”
仿佛回到了广告的结尾,茨木跨坐在酒吞的腿上,身体相贴气氛一触即发,唯一不同的是这次并不存在镜头与观众。
【戳 https://m.weibo.cn/3177970452/4134930588268495 上车】
酒吞一向说到做到言出必行,说了教茨木那就要教,为了保证彻底教会他足足教了茨木一个晚上,以至于教完后茨木养了好几天才恢复过来。
晴明对此表示非常的痛心疾首,让一个还未毕业还是祖国希望的大学生被拐到了基佬的不归路。
拐人的酒吞表示,“那天的人群里就你笑得最欢。”
“所以你真的决定要和茨木捆绑销售?”晴明咳了两声,正经道,“不嫌麻烦了吗?”
“反正这个麻烦甩不掉了。”酒吞哼笑一声,眼里带了一丝难以察觉的温柔,“有本事就跟一辈子。”
他的目光落在桌上的新一期《平安京》,封面是银白头发的茨木,正对着酒吞露出一个帅气而张扬的笑。

评论(11)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