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你们爱抖露都是这样谈恋爱的吗!01

*偶像荒x偶像连
*鸡血上头的产物,开的坑哭着也要填下去。
*大概是一章描写外界粉丝,一章爱抖露恋爱实况,撕x语录有参考,部分情景有借鉴,请理智看文,专心恋爱,勿对号入座[并不简单] ​​​
——————————
平安京作为偶像界头号大佬公司,旗下年度艺人排行榜单一出,各家粉丝蜂拥而至,微博评论几分钟之内刷到二十万。
“黑幕!!!赤果果的黑幕!!!nili荒除了会唱点歌以外跳舞舞不行,接剧剧扑街,广告不行,走秀也不行,有什么资格当榜首?!#荒滚下榜首#”
排在热门第一的评论犹如背起了炸药包直冲进荒粉中间,瞬间炸出一片腥风血雨。
哪里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谁给你的勇气diss我家荒大人,看我不把你的脑袋塞进马桶里,按完小水按大水,按完大水同时按,冲干净嘴巴再做人。
激进暴躁粉战斗在第一线,进行生理及全家的各方面问候,稳重理智粉甘当后援,在骂声中给路人和颜悦色地卖起安利。
我们家荒酱呢,美颜盛世大长腿,快歌慢歌全擅长,摇滚小天王,钢琴小王子,专辑张张大麦,单曲首首霸榜,关键爱护粉丝,礼物从来只收甜点便当手工糖,因此入会的话我们还免费教小姐姐们厨艺喔。
博爱中立粉则淡定围观,表示每年都会来这么一出粉丝撕逼大戏,去年大天狗登顶榜单时刷起来的话题就是#大天狗滚下榜单#,没新意,没创意,啧啧啧。
榜单公布的第二天,平安京宣布将在巨蛋举行前二十名艺人集体演唱会,足足持续五个小时,势必带给粉丝们一个难以忘怀的疯狂夜晚。
这个消息仿佛在硝烟弥漫的评论下泼了盆冷水,粉丝们顿时涌入官网抢票,然后找基友找各家后援团商议行程及应援。
黑子和水军已经没人care了,只有先前踩荒的那个博主仍旧被荒粉们不间断群嘲,最后扒出是对家公司披的小号恶意引战。
巨蛋演唱会当晚,全场座无虚席,二十名俊男美女分成七个小团,分别从不同方位登场,灯光霎时集中在他们身上,粉丝们发出撕心裂肺的咆哮。
“荒酱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茨木茨木茨木!!!!!”
“酒吞大人我要追随你一辈子——”
“青行灯在看我!!!!!”
“连连!!连连!!连连啊啊啊啊!!!”
……
五颜六色的应援灯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晃动,如同不懂停下不知疲倦的海浪,冲击震动着所有人的心脏。
转身,摆腰,抬手,顶胯,彼此若即若离的互动,领带开始松动,扣子逐渐解开,时尚潮流款式相近的演出服包裹着或健美或性感的身躯,舞动中勾勒出帅气迷人的线条。
粉丝们哭嚎着,恨不得死在心爱的偶像脚下。
集体跳完舞后,先是每人轮流演唱一首自己的代表单曲,本身是组合的则演唱两首,最后按照开场随机分配的组合进行演唱。
两种形式分别意为坚持的道路与全新的风景。
荒作为今年榜单第一,被安排到了最后,和他临时搭档的是榜单排名第七的一目连,负责整首歌的钢琴伴奏以及高潮部分的合唱。
“谢谢能够来到这里的你,谢谢一路陪伴的你,谢谢如此喜欢我们的你。”荒站在舞台前方,面容俊美,灯光的照射下宛如神明,此刻巨蛋里格外安静,他低沉微哑的声音通过麦克风传到每个人耳边。
有粉丝哭得不能自已。
“一首全新制作的歌曲,《与你》,送给所有人。”
荒的话音刚落,灯光一暗,下一刻轻柔纯净的钢琴声响起,荒的表情柔和,薄唇扬起淡淡的弧度。
巨蛋演唱会结束的隔天,有关其内容的话题一下子霸占了热门话题前十,而就在“酒吞茨木忘情激吻”,“大天狗脱衣”,“灯刀牵手发糖”等等双人向单人向早已有大众基础的话题中,突然冒出了一个新话题。
“双龙头顶青天”。
双龙是啥?演唱会的偶像里哪有叫龙的?
摸不着头脑的粉丝点了进去,愣了五秒后仿佛演习过无数次地同一瞬间打出“无脑拉郎请上天!!!!!!”
这个话题最早出现是一个博主发了张演唱会拍的照片,恰好是荒转头与一目连的对视,虽然清晰度一般但角度很好,拍出一种含情脉脉你安好我晴天的蜜汁粉红氛围。
博主名叫双龙后援会会长,微博内容全是围绕着荒和一目连展开,拼命挖掘可能存在的一分一毫的jq,起名双龙仅仅因为两人分别在腰侧和手臂恰好纹了龙形花纹。
不过由于实在没有找到真正的实锤交集,再加上前车之鉴,双龙的粉丝不像其他家cp粉,汇聚到这个博主下的人数只有很惨的四位数。
先前大天狗因为众多拉郎被黑粉们撕得aoe地图炮无差别扫射,撕到后来不仅让平安京特意发公告澄清和警告,同时给了别家粉丝一个深刻的提醒。
无脑拉郎使不得,造谣抹黑爆全家。
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
荒的单人粉揣着键盘狂奔而上。
一目连的单人粉不甘示弱举起手机ipad。
黑子们狂喜乱舞。
路人们吃瓜吃吐。
不过相比大天狗的拉郎粉们的战斗力,荒和一目连的拉郎粉们由于人数上已经输了,所以除了话题最先刷的类似圈地自萌的发言,后面已经沦为单人粉们的战场。
天蝎座荒粉毫不留情——拉郎滚粗!所有想捆绑我荒博人气的都是辣鸡!连粉请带着你们家蒸煮圆润离开!
白羊座连粉脾气上来了——nili荒除了唱歌还会干什么?我连人美舞帅前途无量,用捆绑你家只会刷脸的小公主?
双鱼座中立粉努力维持秩序——不要打架不要打架,荒酱好,连连好,你好我好大家好,请用礼貌言行支持自家爱抖露。
包揽十二星座黑粉们见缝插针——骂的好,骂的对,荒辣鸡,一目连辣鸡,你们全是辣鸡!
然后被荒粉连粉一同掐出了地球表面。
而“双龙头顶青天”的话题也由此被顶到前三,并且大有夺下第一的趋势。
就在粉丝们撕得热火朝天之际,平安京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新微博,好似投下了一枚核弹,不,其威力更像是馒头炸飞机徒手拆高达,地球毁灭宇宙二次爆炸。
@平安京v:
演唱会是不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的《与你》是否触动大家入圈时的那份初心?不曾改变的道路与全新的风景,当相互碰撞又会迸发怎样的火花?人气歌王荒与全能小生一目连,不日携手组合,共同打造天籁之音,带你遇见最美的风景。

评论(11)

热度(5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