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关于吃西瓜的那些小事

多cp出没,玩梗,摸鱼,冰镇的沙瓤西瓜真好吃,嘻嘻
————————
无双雄豪。
黑色的长发及腰,浅紫色的肩甲,深色的盔甲覆住前胸,显现胸肌腹肌的有力线条,戴着头盔的骷髅头环绕其背后,腰间系了红绳结,白色流苏随风轻轻摆动,腰侧则挂了两把武士刀。
稍短的那把是黑色刀鞘,长的那把是与衣饰相配的紫色刀鞘。
两把刀没有名字,在成为晴明的式神后被赐名为“切瓜”、“斩瓜”。
“荒,要来喽!”
伴随着晴明的呼声,式神们严阵以待,荒站在中心,眉目间无波无澜,这时只见数个西瓜被扔至高处,荒的眼神瞬间变了。
拔刀的速度快到不可思议,荒散发出的气势令人生畏,他的手臂肌肉绷紧,挥动刀刃的动作美丽却冷酷,众人眼里滑过几道锋利寒光,西瓜在落回地上的盘子里时已尸首分离,唯余红瓤鲜红。
西瓜被切地片片整齐,瓣瓣薄厚适中,犹如死亡之花盛开在洁白的瓷盘。
荒将刀缓缓插回刀鞘,背对盘子的背影格外冷血无情。
或许这就是西瓜的宿命,或许这也是荒的宿命。
“你已经死了。”
这是每一个看见荒拔刀的西瓜,在人世间所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西瓜的里面藏了夏天的滋味。
说到吃西瓜,其中一项环节就是吐西瓜子。
论断输赢,全凭谁的西瓜子吐得又快又远,当吐出西瓜子时犹如机关枪扫射,那么可以说是吐子之王了。
茨木童子还是小小的碎片球时便热衷吃瓜吐子,后来成为完整的一只,他便抱着晴明乞讨来的吞球碎片教如何吐西瓜子又快又远。
以至于五十个吞球合体后,两个大妖怪对着吐了一晚上的西瓜子,尤其还吐到了头发里,害得小纸人式神只能在他们睡着后把西瓜子挑出来。
小式神们有样学样,把西瓜子吐得满庭院都是,晴明便在某一天夜里召集了所有式神,点了从青行灯那里借来的幽蓝蜡烛,一脸阴森表情地讲有关西瓜子的鬼故事。
那之后小式神们的哭声响彻整个晚上。
晴明受到了姑获鸟为代表的一众式神强烈谴责。
“……我没有害怕。”刚升到三星的荒躺在一目连被窝里,双手拉着被子直到鼻子,他闷声道,“你不准走。”
“荒,你今天把西瓜子咽下去了吧?”已是六星式神的一目连没有赶走霸占自己床的荒,他伸手温柔地摸了摸对方头发,问道。
“嗯……”
“那就麻烦了啊,据说咽下西瓜子以后,种子会在身体里生根发芽,逐渐结出大大小小的西瓜,最后撑破肚子……”
“………………”

每个式神的性格喜好都是独一无二的,从吃西瓜时的姿态便能看出。
大天狗会将西瓜切成小块,手指捻住不急不缓地放入嘴里,吐子的时候还会拿袖口挡着脸,可以说是遵照礼仪到非常变态的地步。
当茨木和酒吞吐西瓜子吐到他那里的时候,大天狗一般会抄起扇子,翅膀大张,喊来雪女送给两只大妖怪一场难忘的暴风雪。
姑获鸟不怎么吃西瓜,倒是常盯着小式神们吃,不时抽出手绢给它们擦嘴擦脸。
妖狐吃西瓜时也格外优雅,不过吃完后会将西瓜皮放在河童,晴明,大天狗等长相英俊的式神经过路上,毕竟这些讨厌的家伙抢走了他的鲤鱼精小姐姐还有寮里其他小姐姐。
妖刀姬作为切西瓜的主力之一,手中长刀能将西瓜干净利落地一分为二,最厉害的是这两半西瓜的大小重量分毫不差。
妖刀姬抱着一半,青行灯抱着另一半,两人挨着坐在灯杖上,用小勺挖着吃,然后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
白狼不吃西瓜,她会蒙上眼睛,抽出背后的弓箭依次射向从萤草,神乐,八百比丘尼,博雅由矮到高依次头顶着的小西瓜。
一目连吃西瓜时会耐心地挑走每一颗西瓜子,接着就被趴在旁边的荒的灰龙咬走了一口,最上面最甜的那部分。
一目连努力保持微笑。
风龙见状,把嘴里的西瓜子狠狠吐向灰龙额头。
灰龙不甘示弱地反击,两条龙开始互吐西瓜子。
一目连开了风神之佑挡住龙们吐出的西瓜子,他重新拿起一块西瓜挑干净西瓜子,然后被路过找龙的荒弯腰咬下最上面最甜的那部分。
一目连的笑容消失。
下一秒荒捏住他的下巴,送上一个带着西瓜甜味的吻。

“为什么你们吃个西瓜都要成双结对啊?!”单身狗式神们愤怒摔西瓜皮。

评论(11)

热度(4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