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你们爱抖露都是这样谈恋爱的吗!04

经纪人丹姐从出租车下来时,浑身散发出一种生人勿进的高贵冷艳气场,高跟鞋大墨镜,Lv包包里装的不是名贵化妆品,而是塞满了报道某两位知名男性艺人开房开了整整一晚上的新闻杂志。
现在的社会啊,男艺人和女艺人开房开一晚上已经屡见不鲜,基本上很难再戳到大众的g点,可你要说男艺人和男艺人开房开一晚上……
这其中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py交易!
然后再根据具体人气来判定这场py交易的等级,比如说十八线小艺人和某某有钱大佬,哦,烂俗金主梗;著名艺人和某某有钱大佬,哦,包养出真爱梗。
又比如偶像天王和人气新星的组合。
丹姐已经能想象出单人粉们的哀鸿遍野以及双担cp粉们的彻夜狂欢,官网,微博,论坛……一系列社交平台纷纷沦陷,万万没料到她只是离开了一天,自家艺人就和别家艺人搞到了一起。
而且搞了一晚上。
而且那个别家艺人正巧是她本命之一。
好方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熟练地避过酒店门口伺机行动的狗仔队,丹姐向前台要了房卡,一路上都在思考荒和一目连到底是什么时候发展成功,甚至把她们两个经纪人都给瞒了过去。
由于订的是vip套房,走廊绝对安静,厚实的地毯吸收了高跟鞋经过时发出的声音,丹姐走出电梯到达房间门前,刚想敲门就隐约听见里面有人在说话。
酒店的隔音效果挺好,不过没到完全听不见的程度,大致意思还是能听出来。
“腰还疼吗?”
暗地里粉了那么长时间,丹姐几乎是瞬间听出一目连的声音。
“这个姿势对你来说果然有些困难……”
“还好。”这回是荒的声音,“可以再来一次。”
“……”经纪人的表情裂开一道缝。
嗯?嗯??嗯???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为什么是荒说腰疼???难道大家都站反了???一晚上不够,大白天的你们还想再来一次???
丹姐深吸一口气,竭力摆出事态已非常严重的神情,用力敲了两下门。
“哪位?”一目连隔着门问道。
“是我,丹姐。”丹姐停顿了一下,以防万一,她补充一句,“我现在可以进来吗?”
房间里安静了几秒,就在她以为两人正忙着穿衣服时门突然被打开了。
怎么说呢,看到屋里面的场景,丹姐居然有一点失望。
vip房间既奢华又干净整洁,阳光角度也很好,为坐在皮质沙发上的荒打上一层柔光效果,随便配上一首情歌就能拉出去直接当mv开场。
两个人的穿着也很正常,没有衣衫凌乱,没有乱丢的内衣内裤,更没有某种床上用品拆开后的包装。
“正好有些事想跟丹姐说。”关上门,一目连对莫名陷入沉默的经纪人说道,“mv剧本里有个姿势荒做出来的效果不太好,可不可以换成别的?”
运算过快的主机恢复正常,丹姐内心暗道果然是想多了,她清了清嗓子,回答一目连,“当然可以,我待会联系导演,对了,你们是把剧本串了一遍吗,在昨天晚上?”
一目连点点头,“有些姿势光靠文字不太容易摆对,所以荒叫我来教教他。”
“有问题吗?”发觉经纪人神色不对,荒淡淡接了一句。
“我是没问题了,你们俩的粉丝可就难说了。”丹姐坐到旁边的单人沙发,拿出包里的杂志摊开在茶桌,封面上一个个标题起得格外劲爆,什么“两位人气偶像共度春风一夜”、“天王与新秀不得不说的一晚”、“恋情曝光?组合炒作?”……甚至还有起“结婚五年已有代孕宝宝”这种凑热闹不嫌事大,专门博人眼球的题目。
“有狗仔拍到了你们进同一间房整晚没出来的照片,外面的情况一团乱,尤其粉丝们都快疯了,这也是我从公司赶回来的原因。”丹姐不动声色地观察着两人,“公司的意思呢,需要你们尽快发个澄清公告向粉丝们解释清楚,来的时候我给河姐打了个电话,她下午从广告商那边赶回来,你的微博也交给我来发,可以吗?”
一目连和荒对视一眼,自始至终他们的表情没有太多波动,似乎是早知道有这么一天,一目连只说了一句麻烦丹姐了,便解开手机锁屏递给了对方。
着重拍了两张mv剧本的照片,经纪人用美图p了一下再上传,手指打字飞快,尽心尽力塑造出是由一目连本人亲手发的微博,然后艾特了一下荒。
荒按照经纪人的指示打开微博,收到提醒后表情有点奇怪,但他什么都没说,打了几个字按下转发。
@平安京-荒v:谢谢教练指导//@连:这次的mv里加了许多新舞,可惜编舞老师晚上休息,我只好临时充当某人的舞蹈教练,跳了大半个晚上,某人总算可以出师了[兔子]
仅仅过了五秒,一目连的手机仿佛上了马达一样疯狂震动起来。
“……”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
一目连给的微博账号根本不是公司账号,是昨天晚上忘了退出的小号。
七秒后,一目连小号微博显示已删除。
十秒后,荒的官方微博显示已删除。
三分钟后,一目连小号微博全部清空。
五分钟后,荒小号微博全部清空。
一小时后,#一目连 小号##荒 小号##一目连和荒在小号上秀恩爱#包揽了热搜前三位。
双龙后援会会长表示自己竟然被两位正主小号关注了好几年,这口糖她可以磕一辈子。
单人粉们垂死挣扎——这个……小号微博不能算的……小号发的微博不一定就是本人发的!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的老公一定是清白的……这是直男的友谊,这肯定是炒作……辣鸡平安京!
双龙粉们犹如过年——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明天是个好日子,双龙榜首继续站定,老铁们,为庆祝双龙结婚咱转发抽奖走一波!
至于其他家粉丝们,尤其cp粉们纷纷寻找自家偶像的小号,有些十几万粉的据说几个姑娘核对了一晚上粉丝id。
而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的著名偶像经纪人丹姐,此刻只想坐在马桶上抽根烟,一个人静静。

评论(21)

热度(3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