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荒&连”发型小课堂开讲啦

一目连:大家好,我是一目连。
荒:我是荒。
一目连:上一期视频中如何打理柔顺直发不知道大家学会了吗?我们先来快速回顾一遍。
(上期视频回顾)
一目连:今天我们要讲解的是如何编出大方漂亮的麻花辫,这回的发型模特由我和荒共同担任,大家可以看到荒的头发,已经是编好了的最终样子。
荒:连给我编的。
荒:编坏了两次。
(观众笑声)
一目连:主要是荒的头发太厚了,扎起来的发绳都需要加粗的,不过摸起来倒是非常顺滑呢。
荒:要再摸一次吗?
一目连:嗯?
荒:连的话,摸几次都可以。
(观众哇喔声)
一目连:既然荒这么说了,那我就给大家现场重新编一次,其实荒的编麻花辫技巧比我要熟练的多,我被教了好久才学会。
荒:教的时候,如果连编坏一次晚上就会……
(观众yooooo声)
一目连:荒!这种话题不要在大家面前说……咳,荒的意思是编坏一次晚饭就归谁做。
一目连:镜头拉近,请大家仔细看我的手的动作。
(编麻花辫)
一目连:好了,具体步骤就是我演示的这些,比较适用于发量较多的人,至于扎头发的绳结根据个人爱好进行选择,荒头发上的这款是平安京限量款“星辰”,想要的可以到我们平安京官网进行购买。
荒:连的这款是“风佑”,和我的是情侣款。
(狗粮特效)
一目连:合买的话会有优惠喔。
荒:嗯,八折。
一目连:我们继续学习麻花辫的编法,为了做出最好的效果,我特地把头发染回了黑色,大家是不是稍微有点不习惯?我看到留言……额……
(播放滚动弹幕)
荒:不准舔连的头发。
荒:不准痴汉笑。
荒:不准……嗯,是情侣发色,连的黑发很好看。
一目连:黑发……我觉得还是荒的最好看,今天的留言貌似格外热情,人数也好像是最多的?
荒:连,我们继续。
一目连:好。
(互换位置,编麻花辫)
一目连:我看不到后面的情况,但是荒的手法很好,完全没有揪痛我。
荒:编好了。
一目连:比我快好多……荒?
只见修长手指编出漂亮麻花辫的同时,荒托起辫尾,然后在观看节目的所有观众面前,凑过去吻了一下一目连的头发。
一目连:大家请看,荒编出的麻花辫确实比我编的好看吧?那么今天的编麻花辫教学到此结束,谢谢大家观看。
荒:谢谢。
荒:对了,麻花辫夫夫这个称呼不错,送这个留言的观众一份情侣发绳。
……
录制工作人员们&观众们:这真的是发型节目而不是什么基佬恋爱节目吗???

评论(13)

热度(3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