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生出来了生出来了!!!”
伴随着式神们的惊呼声,阿爸哇地大哭出声:“我的荒酱啊啊啊呜呜呜——快让阿爸吸——噗!”
一颗拖着蓝毛毛的球猛地击中阿爸肚子,不到人膝盖的二星小式神奶声奶气道,“人类,离我远点!”
小式神腿短,走路却仿佛腿长一米八,他迈着小短腿,优雅且高傲地走到坐在樱花树下的一目连面前,掌心托着球,后背挂着大大的月亮挂件,肉乎乎的脸蛋表情严肃,“我来——惹……”
一目连身后的龙好奇地低下头,龙嘴一张,嗷呜含住了小式神的脑袋,导致“我来了”的“了”变成含含糊糊娘娘兮兮的“惹”。
“……”
小式神的小手开始揪龙的胡须。
“荒大人可不是食物。”目睹了全程,一目连轻笑道,风龙讪讪地松开嘴,他伸手揉了揉被糊满口水、几乎皱成一团的小式神的脸。
阿爸很喜欢二星未觉醒的小式神,没有像其他式神一样秒升五星六星,寮里的大妖怪们见状纷纷对其“下手”。
大天狗吹飞小式神的球球,妖狐趁机抱住小式神一顿搓揉捏捏捏。
茨木把自己手里的球给小式神玩,并试图洗脑对方加入以自己为首的大江山鬼王后援团。
酒吞虽然不屑和实力弱小的式神动手,但所谓喝酒要从娃娃抓起,所以他倒出了酒葫芦里珍藏多年的美酒,拉着小式神准备不醉不休。
妖刀姬选择和小式神面无表情地对视一整天。
辉夜姬在金鱼姬的怂恿下,鼓起勇气摸了一下小式神的头发,感觉比庭院里养的小猫咪手感还要好。
等到小式神回到一目连的怀里时,头发衣服已经变得乱糟糟,球球也散乱在庭院,被阿爸收养的猫推着玩。
“哼!”小式神不知第几次哼出声,“愚蠢的人类,愚蠢的式神……愚蠢的猫!”
“他们都很喜欢你,荒大人。”一目连细致整理着小式神的发型与衣着,迟疑了一下,“只是表达的方式不一样。”
“我不需要他们的喜欢。”小式神忽然站起来转过身,恰好与一目连平视,他试图用两根手指捏住一目连的下巴,几秒后又改成小手微微抬起一目连的脸,“你知道我为谁而来。”
“让你久等了,连。”
那一瞬间,一目连似乎看到属于他的真正模样,高贵威严的神祗,众人皆敬畏的“荒大人”。
“等待的感觉有时候并不痛苦。”一目连沉默片刻,露出一抹温柔的笑容,“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来,荒。”
他捧住小式神的脸,彼此的额头相抵,庭院风铃被风吹响,樱花开得繁盛,带着一种终归圆满的幸福。
【图里的荒酱真的是二星宝宝!写完才把他觉醒升星的!车车稍等!加油站加油中!】

评论(10)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