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你是猫派还是狗派?

*皮肤荒x小风神
*庭院这个吸喵吸汪太太太可爱了!迅速摸了一条,顺便复健一下,感觉好久没摸他俩了[二哈](被敲打要来温泉普雷,所以……肉渣也是肉嘛! ​​​
————
“你是猫派还是狗派?”
荒和一目连完成委派,一起回到阴阳师的庭院中时,晴明的左右手各提着一个装得鼓鼓囊囊的袋子,袋子上面分别画着骨头和小鱼干的图案。
“你这是在做什么?”荒没有接晴明的问题,反问道。
“非要选一个的话,”少年模样的一目连思考了一下,“我比较喜欢小狗。”
“好的,那就拜托你了!”
不等荒阻止,晴明立刻把印着骨头的袋子塞给一目连。
一目连被那袋子的重量弄得脚步一个不稳,荒及时扶住他,顺便单手拎过那个袋子。
“这些放后院就可以啦,如果有喜欢的可以留下来养着。”晴明朝一目连暗示般地眨眨眼,抱着明显轻很多的另一个袋子,溜了。
“是……小狗吗,晴明大人?!”一目连惊讶道,眼睛却亮了起来,晴明走得飞快,他只好看向旁边的荒。
“我们可以养小狗了,晴明大人是这个意思吗?”大概真的非常喜欢小狗,年纪尚小的风神掩饰不住兴奋道,“荒,我们要有狗了!”
“……”
然而面对一目连期待的眼神,荒咽下原本拒绝的话,嗯了一声。
荒不喜欢小动物。
准确说,应该是一切弱小,脆弱的事物。
此刻,荒盘腿坐在小木桌后,撑着脸面无表情地看着桌上的狗粮碗,还有桌角插着的一个纸风车。
身后的不远处是新开辟的露天温泉,温暖的水蒸气弥漫在空气中,让人不禁有些昏昏欲睡。
一目连坐在偏高的一块石头上,相同的小桌,风车和狗粮碗,他推开身后黑龙快要凑进碗里的脑袋,“这是给小狗吃的。”
黑龙不满地去蹭一目连,结果被赶到了荒那边。
荒伸手摸了摸委屈的黑龙脑袋,开口说道,“我认为……”
“汪!”
一声短促、奶声奶气的叫声打断了他。
只见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蹿出树丛,先是抖抖身子甩掉身上的草叶,随即睁着一双大眼睛好奇地看了看荒,再看了看一目连。
一目连同样睁大了眼睛,他赶忙冲小狗招手,“来这边。”
似乎感应到一目连的诚挚心意,小狗摇着尾巴,毫无戒备地立刻跑了过去。
一目连把狗粮碗放在地上,趁着小狗哼哧哼哧吃的时候,伸手从头到尾摸了个遍。
黑龙的尾巴开始拍地,主人偏心!
荒沉默片刻,喊了一声一目连的名字,“我认为晴明的意思是……”
“汪汪!”
“……”
树丛里又探出一个小脑袋,似乎是食物的味道太香,蹿出来的动作太急,棕黄色的小狗到最后直接在地上滚了一圈。
它摇头晃脑地站起来,左右看了看,摇着尾巴冲向了一目连那边。
一目连脸上的笑容就没变淡过,他左手摸黑白色的小狗,右手摸棕黄色的小狗,嘴上一直哄着它们,“慢点吃,还有好多,别着急。”
黑龙已经放弃挣扎,和变成骷髅武士的龙伙伴玩了起来。
荒的脸色不太好,他看着身旁这幅其乐融融的画面,名字就叫小风神逗狗。
狗粮碗很快空了,小风神将两只小狗全抱在怀里,甚至非常过分地转头对荒说,“你看,它们真可爱。”
“……”
狗这种生物,哪里可爱了。
荒心里如此想着,冰冷的眼神锁定正试图舔一目连脸的小狗。
结果那两只小狗瞅都没瞅他一眼,要舔舔的动作更热情了。
荒慢慢抬起手。
“汪汪汪!”
恰在此时,荒的小木桌边上响起此起彼伏的狗叫声。
三只不知哪来的小狗包围了小木桌,眼巴巴地看着上面的狗粮碗。
“……不准过来!”
荒下意识喝斥道,然后引起了一目连的注意。
小风神生气了。
小狗那么可爱,怎么可以骂小狗!
于是一目连收起笑容,认真地教育荒,“它们只是饿了而已,都是乖小狗,不准凶它们。”
他怀里的小狗附和般地冲荒汪汪了两声。
“……”
荒将桌上的狗粮碗放到地上,沉默地看着小狗们欢快地大吃特吃起来。
黑龙用尾巴拍拍他的腿,颇有种同病相怜的唏嘘感。
加起来一共五只小狗,各个吃得肚皮滚圆,陪着一目连追追跑跑,蹦蹦跳跳了好一阵。
一目连还让荒拿出他那些小玩意,虽然荒一再强调那些是神器,但还是没有躲过成为给小狗丢来丢去的玩具。
小狗们精力旺盛,不过由于都是不怎么大的幼犬,闹过一阵就开始犯困,没多久靠着一目连的腿纷纷睡了过去。
这一觉便睡到了傍晚。
小狗们哼哼着睁开眼,发现原本靠着的一目连不见了。
还有那个一直瞪它们的那个怪人。
“嗯……”
一声刻意压抑的低吟。
小狗们瞬间支起耳朵,望向温泉池,天色变得昏暗后,温泉周围显得愈发雾气朦胧,空气既潮湿又暖和。
“汪?”
有小狗疑惑地叫了一声。
“别……别过来……”
是一目连的声音!
小狗们登时跑了过去,绕过一块大石头,正好看到了待在温泉池里的一目连,以及将一目连完全抱在怀中的荒。
两人都没穿衣服。
当然,在小狗们的眼中这并不重要。
由于都不敢下水,它们只得趴在岸边,并露出亮晶晶的眼神,似乎催促一目连赶紧出来陪它们玩。
可惜,这回的主动权并不在一目连手上。
起因只是一个问题。
“我和那几只狗,掉进水里的话……你会救谁?”
且不说荒怎么会冒出这种只有晴明大人才会想的问题,一目连几乎是秒答,“小狗。”
“这么小的狗应该还不会游泳……荒?等等,你为什么要脱衣服?”
事实证明,荒不仅脱自己的衣服,他还“帮”一目连脱。

是肉渣https://m.weibo.cn/3177970452/4192236390521548

哗啦的水声像是要响彻一整个晚上,小狗们找到被随意搁在岸边的两人衣服,趴在上面继续睡觉。
希望这回醒来,那两个人会陪我们玩。
……
“所以你是猫派还是狗派?”
对于晴明的追问,紫衣服的式神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你应该再加个选项。”
晴明一脸问号。
“荒和我一样都喜欢小狗。”路过的一目连赶紧放下怀里的小狗,挡在两人中间替荒回答道。
荒看着一目连,貌似回想起什么有趣的事情,嘴角微微上扬。
“嗯……非常可爱。”

评论(10)

热度(4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