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总裁他又上热搜了》

*是的,没错,报告人又是我们劳苦功高的魏助理
*李泽言x你(女孩)
*算是上篇的后续,顺便庆祝怼宝贝又年轻一岁[并不简单](过生日的事,那能叫变老吗! ​​​
————————

***独家报道***

魏谦最近很忙。
忙得头都要大了。
俗话说生活里总免不了各种意外,魏谦曾经经历过半夜被工作电话叫起,连续加班两天两夜导致脱发,或是谈合作的公司临时改合约。
但这些都没有发现李泽言上热搜时来得惊吓,当场心率就飙到了一百八。
#李泽言神秘女友终现身,网友:三个月内必分手#
瞧瞧这题目!
哗众取宠!
恶俗!
呸!
经过上回奖金那事,魏谦自认摸清了老板的恋爱套路,因此对后半句这位网友发言分外不满。
而且万一被李泽言看到……
魏谦擦了擦额头的冷汗,第一时间冲到了华锐的公关部,指挥员工们赶快和O浪联络,把热搜和相关新闻撤下。
并对这位诅咒别人分手的网友进行强烈谴责。
敲键盘的员工:“魏助理,我们查到共有两千七百八十二名网友发表类似宣言……”
魏谦:“……热搜撤了吗?”
“已经撤了,不过新闻和公众号这些还需要点时间。”
“好,今天下班前必须都撤掉!”
魏谦拍拍每位忙碌电脑前的员工肩膀,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一直维持到李泽言的别墅门前。
在老板面前,怂可以说是一种本能。
当然魏助理管这叫敬畏。
深吸一口气,魏谦一边在心底给自己加油,按下了门铃。
等了大约十分钟,门自动开了,伴随着“欢迎”的电子音。
再度感慨老板这套安保系统的骚操作,魏谦走了进去。
李泽言的别墅不是一般的大,会迷路的那种。
好在魏谦来过几次,很快到达客厅,李泽言正坐在沙发上……看手机。
魏谦眼皮跳了跳。
他喊了一声总裁,李泽言嗯了一声,把手机放到桌子上。
魏谦一心二用,报告行程的同时偷瞄手机屏幕,正好看到一段微信群消息,全在发红包,金额四位数往上不等。
老总A:恭喜李总交了女朋友!
老总B:喜结良缘,早生贵子!
老总C:郎才女貌,百年好合!
老总A撤回了一条消息。
老总A:天生一对,白头偕老!
……
魏谦:“……”
李泽言的表情依旧如往常的冷淡,但是以多年贴身助理的工作经验,魏助理判断出对方心情很好。
“李泽言——”
正想着,不远处的旋转楼梯忽然传来一阵脚步声,几秒后一个长发微乱的女孩出现,似乎是走的有些急,手臂不小心碰到了楼梯角的一个花瓶。
花瓶歪倒的瞬间,李泽言的目光转向女孩。
时间被暂停了。
女孩忙把花瓶扶回原位,李泽言已经走了过去,魏谦留在原地,似乎要去看楼梯的方向,眼睛歪斜。
“你……”
李泽言注意到女孩还穿着之前舞会的单薄衣裙,尤其领口少扣了两颗,顿时抬起手给系好。
“你很着急吗?”李泽言的视线在女孩的胸口处一触即离,低声说了一句,“我今天休息。”
完全无视某个助理手里的一叠行程表。
“那太好了!”女孩立刻惊喜地说,“你知不知道自己上热搜了?”
李泽言沉默两秒,“嗯。”
女孩说,“是这样的,我想对你进行一个采访,关于年轻企业家突然登上热搜,究竟是有人暗中推动还是公众的好奇心引发。”
“……”
女孩有些投入,干脆手握成拳当作话筒放在李泽言面前,“你觉得网友说你三个月必分手有什么想法?”
“……分手?”
“对呀。”女孩说,“还列举了你的历任女友……”
“没有。”
李泽言冷着脸打断她,随后看向魏谦,不知什么时候他已经解除了evol。
魏谦开始擦汗。
顺便给那些催分手的网友们扎小人。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
网友们甚至更嗨了。
李泽言不带感情的审视让魏谦很难受很委屈,手机声音响起的时候有种解脱感,不过当他打开看时,非要形容的话就是……
凉了。
心凉。
奖金凉。
撤下热搜的举动起到了反作用,网友们开始疯狂搜索有关李泽言的一切。
#李泽言#
#华锐总裁#
#李泽言是谁#
#李泽言女友#
#李泽言是我老公#
魏谦:“……”最后一个谁刷起来的啊!!
魏谦去角落给公关部打电话。
李泽言沉着脸坐在沙发一侧。
女孩去厨房泡了两杯咖啡,端到茶桌上见李泽言没反应,想了想,她先是看了眼魏谦,确定对方心思不在这边,伸手勾了一下李泽言的手指。
然后被抓住了。
“别生气了……”女孩的手抽不回来,脸有些红,“网友们没有恶意,而且分手……更不可能的。”
最后几个字她说得很小声。
李泽言愣了一下,像是掩饰什么似的飞快移开视线。
几秒后,李泽言那一贯透着贵族般矜贵傲慢的唇角此刻竟微微上扬,他看了女孩一眼,淡淡道,“当然。”
那厢粉红泡泡的氛围衬托得角落的魏助理越发凄凉,单身狗的那种凄凉。
算了算了,反正在这个李泽言都能找到另一半的世界里,也只有奖金会带给人些许安慰。
有关李泽言的热搜在几天后彻底消失,公众的视线转移到其他新鲜事物,比如有明星开演唱会啦,神秘男子飞跃高楼啦,年轻教授头发茂密啦……等等。
很好,网友们不再试图引起总裁的注意,魏助理总算放下心,到了月底是哼着小曲去领奖金的。
万万没想到网友们实际上是在憋大招。
一月一日,无数人欢庆元旦的到来,热搜榜上再次出现总裁的身影。
而且像是骑了窜天猴一样到了第二。
第一是新的一年请对我好一点。
魏谦觉得新的一年对他一点都不友好。
凌晨十二点的新年烟花,张灯结彩人满为患的广场,李泽言怀里抱着只柴犬,被踮起脚的女孩吻住嘴唇。
那一瞬间的猝不及防被拍得格外清晰。
据拍照的po主说,本来她是在拍那只肥肥萌萌的柴犬,结果发现狗主人有些眼熟,正要一块拍下来问朋友时,和对方牵着手的女孩忽然凑近过去。
伴随着照亮夜空的烟花和四周欢呼的人群。
分秒不差。
新年的第一个亲吻。
还有一只夹在两人中间茫然无辜的柴犬。
魏谦看着缩在李泽言怀里的狗,莫名有种同病相怜之感。
新年的第二天,公关部集体加班。
员工A:“魏特助,热搜……”
魏谦:“撤掉,全撤掉,OK?”
员工B:“魏特助,之前竞价输给咱们的几个公司请了水军……”
魏谦:“水军?”
员工C:“呃……说总裁买热搜……想红想疯了……”
魏谦被气笑了,“真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员工们安静如鸡。
“这样吧,热搜先不急着撤,你去联络水军公司,你去联络微博上的大V,还有你……”魏谦挨个下命令,掷地有声,“想红想疯了?就红给他们看!”
还是冲动了。
魏谦叹了口气,抱着奖金必死无疑的苦涩心情,到李泽言面前如实禀告这一切,沉默一时在总裁办公室蔓延。
直到一声新消息提示音。
是李泽言的手机。
李泽言打开看了看,女孩发了一张热搜评论的截图,他神色不变地看完,然后很是平和地对魏谦说,“可以。”
仿佛有小天使在耳边吹奏,魏谦轻飘飘地走了出去。
等他回到公关部才发现,员工请的水军全都在夸李泽言和未来的总裁夫人有多恩爱多么般配。
用词几乎挖空了成语词典。
魏特助不由感慨,总裁心,海底针,恋爱的总裁,那是定海神针。
再之后出现的有关李泽言的热搜,魏谦已经应付自如,整出了多套方案,比如诅咒分手,痛斥有钱人的这些,第一时间撤掉。
而比如海边约会,相偕出席宴会舞会之类,公司的官博带头吹,水军鼓动着网友拼命吹。
最好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的总裁谈恋爱了。
后来整个公关部的奖金都翻了一倍。
再后来,魏谦作为完美应对公关危机的代表进行讲话。
讲话很成功,结束时公关部的经理打了电话过来。
“总裁他又上热搜了!”
魏谦非常淡定,“我知道了。”
经理抓狂:“不是……这个热搜……总裁他他他宣布自己要结婚了!!”
“……”

看样子,总裁的热搜之路……
还很漫长呢。

***独家报道***

评论(4)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