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荒呱旅行》

*我养的荒呱居然带回了另一只呱……?
*是真正意义上的呱粮! ​​​
————————
呱乎
……
【如何评价荒呱旅行】
玩家真的都是佛系?

2333回答

空巢阿深(身份认证:荒大人后援会资深会员/一目连保护协会荣誉会员/双龙全国粉丝站朝阳分站站长)

佛不佛系不知道,反正自从首页的太太们玩了这个游戏,虽然拖更的依旧拖更,但画风集体突变,类似朋友圈那种狂热晒娃的家长,只不过太太们晒的是呱娃子。

荒呱吃饭晒,荒呱看书晒,荒呱睡觉晒,还专门抓拍荒呱掉进池塘的瞬间,发出去能得到数百条哈哈哈。

然而荒呱又做错了什么呢!

吃了太太们的安利,不久后我也成了其中一员。

首先自认一枚道系玩家,一群菜比连我都带不动,我深良辰有一百种喷人方式让你玩不下去的这种……咳咳,跑题了,总之我去下了游戏,一开始还抱着“我倒要看看哪里来的小妖精”的想法,结果玩了以后……

我艹屮艸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呱!

我永远爱荒呱!

游戏里荒呱的设定是呱中大帅哥,高傲高贵独来独往,习惯一个呱住,口头禅是“哼”和“愚蠢的人类”,要是被一直戳还会把你赶出去,就是游戏界面转为外边场景,重启才可以重新回到屋子里。

而且当你重启再进去,荒呱会冷冷地问你知错没有,我当然是……

继续戳!

这时荒呱就会召唤流星(真的想槽一句你只是一只青蛙啊怎么还有专属技能的!)问题是这个流星还只有在晚上能看到。

首页有细心的太太发现,荒呱内心比较高兴的时候,夜晚的天空也会有流星群,语音也从“愚蠢的人类”变为“这是神明的馈赠”。

现在的青蛙都这么会玩???

不过在这里奉劝各位,珍惜荒呱在家的时候吧,这游戏别名“世界那么大,荒呱一浪不回头”,我第一次按着系统指示给荒呱准备好食物,荒呱背着它的小星星背包走了一下午。
一下午啊!

荒呱走的第一个小时,想它。

荒呱走的第二个小时,想它想它。

荒呱走的第三个小时,想它想它想它。

荒呱外出旅行时,一定概率寄回旅游拍下的照片,回家后也有一定概率带回当地特产,甚至是旅行途中认识的朋友。
而我的荒呱就带回了一个奇怪的圆球!

更让我怀疑自己下了假游戏的是,首页太太们的荒呱几次旅行后便都带了朋友回来,比如自称无敌可爱的小金鱼,藏在竹筒里的小兔子等等,而我的荒呱只会带圆球……凑齐七个难道能召唤神明大人?

真是佛了佛了。

喂,别的荒呱都带了小朋友,你什么时候给我带回一个啊?

然后玩了快一个月,我就在“荒呱一直在家怎么办”和“荒呱一直不回家怎么办”这两种矛盾心情挣扎反复,直觉皈依我佛的那一天不远了。

好在太太们的欧气没白吸,我记得那是难得没有雾霾,天空格外晴朗的一天,我的荒呱终于带回了朋友,打开游戏的一刹那,不夸张的说,我都准备弄个横幅挂起来昭告天下了。

荒呱的朋友也是只呱,我之前看大佬的攻略,说这只呱叫连呱,朋友里面最稀有的一个,我当时认出来后就像个总算没有绝后的老父亲,简直喜极而泣。

我家荒呱出息了,拱回了另一只呱!

图鉴里形容连呱是只温柔的青蛙,话不多,安静且沉稳,它似乎是住在一个落败的神社里,由于右眼天生失明,愿意和它做朋友的呱呱也很少。

荒呱拍下的一张照片正是连呱坐在神社外的台阶上,连影子都显得孤零零的。

我竟然感到一丝丝虐。

可恶,你们制作组连青蛙都不放过的么!

连呱大概是因为稀有属性,在小池塘旁边坐了一会就离开了,连呱一走,荒呱就回房间继续读书,那一天晚上没有流星。

总觉得之后面对荒呱那张面无表情的小脸多了些心虚,所以我深刻的检讨了下,认为是没有投喂连呱食物,导致它没有留下来陪荒呱。

话说有我陪着不好吗?

你果然在外面有别的呱了!

感觉自己又变成了某种程度上的恶婆婆……

这种既当爹又当妈,但偏偏对呱儿子无计可施的感觉,真的可以用痛并快乐着来形容了!

相比荒呱什么都吃,连呱只喜欢吃商店里的和果子,可能有人问不就是和果子,先说下这游戏的货币形状是星星碎片,十个星星碎片等于一软妹币。

一串和果子要一千个星星碎片,也就是一百块……赤裸裸的抢钱啊!

麻辣烫都只要十块好吗?

信不信我去刷一星投诉你们啊!

……当然我还是乖乖充钱去了,这游戏唯一不佛系的就是商店系统了,当然也可以慢慢攒,看人品值,首页有个巨欧的太太,她家荒呱一次旅行就带回了三百个星星碎片……

被星星淹没,不知所措。

最后还被做成了“转发这只荒呱会有好事发生”的迷信微博。
我转发了,并没有卵用。

买完和果子我就守株待连呱了,可荒呱不出门了,我把它的背包塞满了都无动于衷,我着急啊,轮番换食物,一不小心放进了和果子,结果下一秒屏幕跳出系统提示,荒呱出去旅行了。

……你的口味是被连呱同化了?

这回荒呱走了一天,中途登上游戏时收到寄回来的相片,还是那个神社,荒呱和连呱并排坐在台阶上,连呱手里拿着一串和果子。

两只呱的影子像是依偎在一起。

好好好,不就是和果子么,我买爆。

貌似感应到我的决心,荒呱回来时背包里多了两百个星辰碎片,还有连呱的一封感谢信,鉴于信的内容都是青蛙手印,我又没到蛙语十级,就不给大家翻译了。

看完信,系统提示连呱好感度倍增,会定期来做客,不用再喂和果子了。

对比其它的小朋友,连呱的好感度真是太容易刷了!

可见稀有度高也不是啥坏事,相信自己,迟早有一天你也会拥有连呱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别人家的荒呱朋友图鉴都快满了,我家荒呱至今只有一个连呱,可能我家荒呱比较专一吧!

鲁迅就说过,最好的呱呱都是专一的。

最重要的是,自从连呱成为常客后,虽然荒呱还是那只高冷傲娇的荒呱,但每天晚上都有流星看呢!

不仅如此,荒呱邀请连呱进了屋里,两只呱一块看书吃饭,还一起睡觉,看到这段的朋友请收起你们逐渐猥琐的笑容,当然是盖着棉被纯睡觉了,毕竟这只是个4+游戏啊!

而且两只呱经常坐在池塘边上一起看流星,我甚至抓拍到了它们一起掉进池塘的瞬间,发到微博后同养荒呱并且非常喜欢的太太给我点赞了!还评论了!还私信了!

转发这两只掉进池塘的呱呱你会收到喜欢的人的回信。

综上所述,比起佛系游戏这应该算是一个养成治愈游戏,尤其是收到的荒呱照片,从一开始的孤独风景照,到后来身边有连呱陪伴的合照,真的应了那句话——

在我眼里,你就是最美的风景。

如果你们两只呱觉得遇到彼此是幸福的,那么我也觉得很幸福了!

这口呱粮,我磕还不成吗!

编辑于x年x月x日
6666个赞 评论666

评论(20)

热度(5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