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红毛狮子吞x白毛狮子茨

千粉小福利,梗来自 @圆月无忧 小天使~

———————

在名为大江山的草原上,生活着一群狮子,狮王名为酒吞,是一只正值壮年的红毛狮子,鬓毛如同燃烧的火焰,身躯强悍而有力,气势不怒自威。
这样的酒吞被所有母狮倾慕着,渴望与其交pei产下强壮的幼崽。
然而就在今年的狮群发qing期到来之际,有头公狮闯进了他们的地盘。
那是一头英俊的白毛雄狮,体态修长结实,眼睛泛着美丽的金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他缺了一只前爪。
“挚友,我要挑战你!”
哪怕只有三只脚仍稳稳站立着,白毛雄狮状态高昂地说道。
在看到对方那副残缺身体后,母狮子们心里齐齐发出失望的叹息,长相好看是一回事,可惜并没有什么用。
敢来挑衅酒吞,明显自寻死路嘛。
有母狮子疑惑对方对酒吞的那个称呼,不过大家都一脸胜负已定的无聊表情,也就闭上了嘴。
但是出乎她们意料的是,不像对待其他入侵者二话不说就开怼,卧在树荫下的狮王慢慢站了起来。
姿态闲适,气场慵懒,声音低沉充满磁性。
“还不死心吗,茨木?”
“只要挚友还是狮王,我永远都不会死心。”那头被称作茨木的白毛狮子高声道,“来吧挚友!让我见证你的力量没有因为这群弱者倒退。”
“……”
指向性如此明确,母狮子们不禁开始磨牙磨爪子。
“不准打扰我们。”狮王冷漠地命令道。
“呜……”母狮子们委屈地离远了。
此刻,一红一白的两头雄狮面对面站着,远方吹来一阵微风,就在气氛沉下去的一瞬间,他们动了!
“吼——”
锋利的牙齿掠过唯一弱点的柔软肚腹,宽大厚实的狮掌伸出尖锐指爪,裹着风声擦过彼此的身体。
母狮子们紧张起来,因为她们发现白毛狮子对上狮王时竟丝毫不落下风,甚至越战越勇!
几分钟后,这场突如其来的战斗结束。
胜利的一方自然是身经百战从未失败过的狮王。
“挚友,我输了……”白毛狮子倒在地上,身上的毛发沾了些血迹,好在都是小伤,“你的力量还是那么强大充沛,真是太棒了……”
他翻了一下身,将胸膛肚皮全朝上露了出来,“挚友,不用对我手下留情,我的身体随你支配,无论生死毫无怨言。”
红毛狮子的鬓毛凌乱,身体也带了点轻伤,他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语气颇为耐人寻味,“支配你的身体?”
“嗯!”
“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
酒吞的眼神一暗,蓦地张嘴咬住白毛狮子的脖子,直接拖到了不远处的灌木丛中。
母狮子们面面相觑,距离原因她们没听清两头雄狮到底说了什么,此时看到酒吞古怪的行为不由一脸问号,狮王难道不杀掉对方吗?
“或许在远点的地方杀?”
“那只白狮子蛮厉害的,可惜少了只爪子……”
“唉,估计没命了……”
然而灌木丛里的画面完全与她们讨论的事实相反,如果她们中有谁大着胆子靠近来看,准会惊骇得瞪大了眼睛。

肉见wb~
https://m.weibo.cn/3177970452/4091052891452674

评论(16)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