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抱歉。谢谢。以及终于想起密码了TvT

深夜突然冒泡。

先报告一下近况!我的大学生活结束啦!要去当工作党搬砖了!

lof这边很多开车的链接没了,是那段时间赶上ju报热潮,安全起见还是404了,而且由于本人过于懒惰,再加上电脑也换了,有些车就报。废。了。(汪的哭出声)

然后就是关于写过的各种cp,尤其是双龙,荒酱很好,连连很好,他们都很好,我只是某瞬间突然觉得,关于他们的故事自己已经写够了,甜的虐的恶搞的什么paro貌似都尝试了一遍,也出了本,我的阴阳师生涯一片无悔!

所以还是坑了,我认错orz!!!!!!!!

感谢各位还关注我的小可爱,感谢每一个红心小蓝手,嗑cp真是一件快落的事,我目前对cp的状态处于佛系(毕竟要努力搬砖了)lof不常登了,至于微博那边就是日常和转发啦。【当然如果哪对cp让我重燃热情的话x

总之,祝每个小伙伴快快乐乐吃粮,网线一拔就是快快乐乐的生活。

Mua!

⭐️顺便至今出的本子都已售罄,tb上售卖的皆是盗版⭐️

评论(18)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