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初寒折花(第十发,放假啦~

29
李初寒走的第一天,想他。
李初寒走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李初寒走的第三天……
林执花收拾好包裹,依旧是当初从恶人谷带出来的那个,却不推门出去而是先打开窗户一条缝隙往外瞅了瞅。
一队神情严肃的守卫恰好走过,更别提门口还站着两个。
李初寒说完“我不信任你”那几个字后丝毫不犹豫地离开,留下林执花怔愣在原地,不消片刻便有守卫过来,直言指挥请他暂时住在对方房间。
虽不知李初寒是何用意,但守卫们神情恭敬,明显把林执花当成指挥的好友,即使李初寒离开浩气盟将近三天仍不敢有一丝放松。
导致林执花就算出了房间,身边也必定跟着两个守卫,甩不掉打不得,李初寒已生戒心,动手的话无疑是火上浇油。
比起能再次睡到李初寒的床,林执花还是更想睡李初寒这个人啊。
而就在他苦恼之际,后背靠着的窗户忽然被什么东西从外面用力推了下。
林执花赶紧往前迈了一步,随即回身打开窗户。
耳边似乎有无形重物落地的轻微声响,林执花又等了一小会才将窗户重新合上。
“穆大爷还记得有我这个人?也不怕在唐秋意身上精尽人亡。”林执花朝着某个方向骂道。
暗沉弥散的效果消失,三天未见踪影的穆旭在他面前站直身子,脸上是一向玩世不恭的笑容。
“别生气嘛,我这不是来了?”
“李初寒去龙门了,门口的守卫交给你解决。”林执花懒得跟穆旭废话。
“没问题。”穆旭意外爽快地答应,随即却有些支吾道,“那个,小花花……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
林执花问,“什么事?”
“其实这几天我没跟唐秋意在一起。”
林执花的目光移到了他的下半身。
“……”穆旭道,“收起你那些无礼的想法,我只是暂时不想动他而已。”
林执花抱怨道,“亏我给你创造了那么好的机会……等等,照这么说唐秋意肯定知道我住在李初寒房里,但是他并没有来过一次……”
越说越觉得不对劲,林执花怀疑地盯着穆旭的脸,问,“唐秋意去哪里了?”
穆旭干笑一声,如实回答,“他也去龙门了。”
“……”
30
这一切的起因仅仅是一个赌约。
当穆旭从唐秋意身上找到解药服下后,伴着对方的骂声顺便解开了他的腰带。
如同猫发现了新鲜的玩具,穆旭的手伸进唐秋意的上衣里,沿着腰线不轻不重地肆意抚摸着。
“你们恶人只会偷袭……敢不敢光明正大打一场……”唐秋意被摸得身体微微颤抖,感觉穆旭的指甲故意使力挠了一下,不禁咬牙道,“我要杀了你……”
“不介意你在床上杀死我。”穆旭无所谓地回了一句,接着却把手拿了出来,“你发情的日子还有一段时间吧?”
唐秋意紧紧盯着他,“林执花说的?”
“这种事情闻一闻就知道了。”
穆旭索性盘腿坐在旁边,撑着脑袋饶有兴致地打量着唐秋意,反正时间有的是,碍事的守卫估计也早就被林执花支走。
“别紧张,我现在没有上你的念头。”尽管牢房光线很暗,依旧遮不住西域人那俊郎的容貌。
“等你的身体彻底打开,就此认定一个天乾的时候,我会从头到脚把你吃得干干净净,一点也不剩。”
“……”
穆旭的目光太认真,竟让唐秋意感到一阵莫名的恐惧,从没有人对他说过这般带着露骨欲望的话,紧绷的表情顿时变得慌乱起来。
“你明明……不喜欢我……”唐秋意竭力保持冷静,“为什么还要做这样的事情?”
出乎他意料的是,穆旭居然一本正经道,“我喜欢你啊。”
“……”
“唔,你脸蛋很漂亮,腰也很,手感非常好,而且腿长屁股翘,成天晃来晃去勾引我……”
“我哪里勾引你了?!”听到这,唐秋意忍不住吼了一声。
“不过爱吼人这一点实在是消受不起。”穆旭嘴边的笑意变淡,“我忘了,你从来不吼李初寒。”
唐秋意安静半晌,说道,“他和你不一样。”
穆旭嗤笑一声,“对,没错,李初寒和我不一样,我喜欢你,而他不喜欢你。”
唐秋意的眼神一瞬间暗了下去,这一点他确实找不出什么证据来反驳对方,然而心底终究是不甘心。
想起林执花那些挑衅的话语,唐秋意恨恨道,“我只是还没说出口……”
见状穆旭思索片刻,摸着下巴道,“不如我们来打个赌吧。”
“你去向李初寒表白,他要是接受算我输,如果没接受的话,”穆旭笑得不怀好意,“到了发情那几天你就乖乖地主动给我坐上来,怎么样?”
唐秋意张了张嘴,理智告诉自己不要答应,可最后还是说出那几个字。
“……一言为定。”
31
林执花原以为搞定李初寒只要解开恶人与浩气的阵营立场问题就可以了,没想到还要应付被激将法鼓起勇气的情敌。
“要是恶人都像你这么会坑队友,指挥早不带了!”
略施小计骗守卫进房间将其打晕,林执花和穆旭从落雁城的某条密道顺利下山,途中听穆旭讲完那天牢里发生的事情,气得林执花想一笔戳死对方。
“我哪里坑了?”穆旭不服气道,“这个赌约明显对你也有利,李初寒肯定会拒绝他的。”
林执花猛地停下脚步,随即一把揪住穆旭的衣领贴得极近,“阿旭,其实有件事我一直瞒着你。”
那个无比肉麻的称呼弄得穆旭一激灵,“你好好说话……什么事?”
林执花眉目含轻愁,“其实你来恶人谷的第一天,我就想跟你说……”
“等等!”穆旭推开他,试图理清眼下这种神转折般的情节,“李初寒怎么样对你我不在意,但是抱歉,我暂时还不接受不了一个天乾……”
“尤其还是朋友……”
余光瞄到林执花稍微解开的领口处,形状姣好的锁骨没入不可见的深处,忽然改口,“如果你坚持的话,我也不是不可以……”
哀怨的表情下一刻突变,林执花翻了个嫌弃的白眼,“想得美。”
“……”
“你这种没节操的家伙我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林执花毫不留情地说道,“长得还没李初寒好看。”
回过神来的穆旭愤怒道,“你说什么都行,就是不能侮辱我西域第一美男的名号!我没李初寒好看?那你倒是说说我哪里没他好看了?”
“你说!”
“你说!”
“你说——”
接下来的一路林执花拼命忍耐穆旭的质问,尽管他后来投降道歉并解释说,这样做只是为了表达像他们这种热衷互怼的朋友面对表白尚且会动心,更别提李初寒与唐秋意那样的关系。
直到傍晚穆旭才消停,林执花觉得急需亲自动手让这两人赶紧生米煮成熟饭。
路程晚了李初寒三天,和穆旭最初的吵闹过后林执花的心思便全用在了追赶上,每次的停歇休息也总是能快点就快点,结果换来穆旭又一轮的抱怨。
不过当两人到达龙门时,对方一扫之前的满腹怨气,换上一套异常暴露的明教独特服饰,毫不在意地展示着那半身精悍肌肉,边抽出弯刀兴冲冲地往商道跑。
林执花依旧包得严严实实,除了万花谷的弟子们习惯包裹得严严实实外,还有龙门太阳异常毒的原因,照得他直犯头疼。
浩气占据了龙门镇附近的据点,好在龙门客栈是中立地区且老板娘深藏不露,因此浩气盟以礼相待,恶人同样不敢轻易招惹。
“明教的这些小伙子哪里都好,就是劫镖的臭毛病老改不了。”林执花出手大方,老板娘自然安排了上好的房间,还特意在前面带路。
“那些商人一来龙门就会带好多人手,紧张地不得了。”老板娘的语气熟稔,仿佛那些劫镖的明教是认识多时的老朋友,“唉,真是一群让人头疼的小家伙们。”
林执花问道,“不知老板娘这几天有没有见过浩气的队伍?领头的是位纯阳道长。”
“容我仔细想想……”
“脸长得十分英俊好看。”
“你这样说我倒想起来了。”老板娘顿时道,“浩气盟那边的指挥李道长,脸可是真俊,我这里的舞娘都看呆了。”
老板娘一时笑得花枝乱颤,林执花十分风度地等她继续说。
“住了两天,昨儿回了他们的据点,我路过时听见他们正安排人手,大概是去沙漠里寻什么人。”
林执花若有所思,随即道了一声谢谢,抬脚走进老板娘为其打开的那间房间。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