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星辰予风(完)

两人从被子里出来时,外面的天色已经完全黑了,空气不流通下的xing爱虽然比平常得到的快感更加强烈,但一目连显然不想再一次尝试。
尤其是荒趁着一目连意识迷蒙之际,诱哄他说了许多非常羞耻的话……稍微一回想,就感觉脸颊一阵发热。
为了让荒意识到这次是真的过分了,一目连决定睡觉之前都不和对方说一句话。
即使荒动作温柔地给他吹干头发。
即使在外面客厅享用晚餐时,荒不断用脚尖轻轻蹭着他。
即使荒打开他的单反翻到今天拍的照片,手指放到了删除键上……
“荒!”
荒侧身避开了一目连伸过来的手,随即举高单反相机,就在一目连踮起脚要去够之际,荒低头正好亲上了他的唇。
“我永远不会动你拍的照片。”两人的唇一触即离,荒说道。
“……我知道。”一目连有点没办法似地看着荒,眉眼间带着淡淡笑意。
就像被什么毛绒绒的尾巴无意扫了一下胸口,荒低声问道,“还在生气吗?”
一目连道,“还在生气。”
荒便又亲了一下一目连。
“还生气吗?”
“嗯。”
于是荒的吻落在他的额头,眼睛,鼻尖……吻得太轻就好像家里那两条王蛇的触碰,让一目连感觉有些痒,但不同的一点是,荒的气息很温暖。
明天的拍摄工作在上午,荒没有压着一目连再做些什么不和谐的事情。
两人坐在情侣大床上,荒从背后揽着一目连的腰,让对方靠着他的胸膛一起看那些风景照片。
翻到其中一张时,荒忽然说道,“去了许愿池?”
一目连嗯了一声,“不过怕回来晚了,我只拍了一张。”
“投硬币了?”
一目连笑了笑,“投了。”
“所以……”荒冲他的耳朵吹气,“许了什么愿?”
“说出来就不灵了……痒……”耳朵被吹得痒乎乎的,一目连躲不开最终笑着投降,“就是很普通的愿望……”
“希望工作室的单子越来越多,希望荒的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荒似乎是怔了一下,“……没有了吗?”
一目连侧过头投来疑惑的眼神。
“愿望里怎么没有自己?”
听到荒这么问,一目连认真思考了几秒,随即露出温柔的笑容,“可是我的愿望只有这些。”
荒没有说话,只是把脸埋在一目连的颈侧,“明天……”
“荒?”
“明天我们一起去许愿池,我也要许愿。”
“但是明天有工作啊。”
“……”
生活不仅有诗与爱情,还有面包和工作。
拍摄地点在布莱奥尼总部公司的摄影棚,荒去换衣服的时候,一目连在调试由平安京那边特意准备的相机。
烟烟罗配的助理们正在和现场工作人员一起确认各项环节,小发和负责人聊得热火朝天,如果忽略掉后者的微笑逐渐僵硬。
“请问……”
一目连调好相机架,身后突然响起一个英文女声。
一目连转过身,对方看到他脸以后更加激动了。
“银莲花!!”
“……”
那是位穿着非常时尚的女士,面对一目连时却像个初次见到真人偶像的少女,她见一目连满脸不解忙掏出手机从相册找到一张照片。
正是一目连曾经当过的唯一一次平面模特,获得国际奖的那张。
“所有照片里安德莉亚最喜欢的就是这张了。”她的助理凑了过来,笑着说,“没想到你的本职居然是摄影师。”
安德莉亚就是这款新西装的设计师之一,一目连想起工作行程表后面附着的人员名单,先是道了声谢谢,然后露出一个友好的笑容,“我的名字是一目连。”
安德莉亚跟着念了一遍,可惜中文对于她来说太拗口,最后依旧用一开始的称呼,“你真的是我见过最美的银莲花,不考虑继续当模特吗,我可以为你设计服装!”
“……”
正当一目连考虑如何委婉地拒绝这位女士时,荒换好衣服走了出来,一下子夺走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
西装整体为浅灰色,修身的剪裁将荒的身体每个优点都充分展露,外轮廊线既精细又干练,荒还戴了一双黑手套。
“荒先生真是太帅了……”安德莉亚的助理感叹。
安德莉亚同样回过神,看了好几眼手机又看了好几眼一目连,防止自己倒戈,“银莲花更加……”
她的声音卡住,荒已走到她们面前,确切说是一目连面前。
“很好看,非常好看。”瞬间读懂荒的表情,一目连说道,就差没拍拍他的脑袋。
荒这才去聚光灯下,工作人员们也重新动了起来,一目连凝视着镜头里的荒,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时的严肃专注。
拍摄直到下午三点结束,没等其他人围上来,荒便带着一目连离开,一目连知道他要去做什么,所以将后续工作交给了助理,难得任性了一回。
小发提供的敞篷车造型别致颜色却十分扎眼,一目连迟疑的功夫,荒已经坐到驾驶座上,然后他冲一目连吹了一声口哨。
搭住车门的手一顿,一目连也不知自己是该叹气还是该笑。
许愿池作为罗马最著名风景,不过由于是旅游淡季,游客比较少,荒没有戴着墨镜来遮掩,甚至牵住了一目连的手。
荒从口袋里拿出三枚硬币。
“希望我爱的人工作顺利。”
“希望我爱的人身体健康。”
“希望我爱的人……”
硬币在空中滑出弧线,落在池子里时溅起小小的水花。
荒看向一目连,眼里蕴含的感情浓烈却深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让人心动不已,他轻声说道。
“永远不会离开。”
“这个愿望……”
相扣的十指似乎被握得更紧,仿佛回到表白心意的那个晚上,一目连有些紧张有些无措,最终全部化为心中最热切最渴望最美好的感情。
一目连对荒说道。
“已经实现了。”


——————
【在疯狂撒糖撒狗粮中迎来了完结!ps本篇预计出本,感兴趣的小伙伴多加留意[哆啦A梦开心] ​​​感谢一路追到这里的每个人,啵——唧!

评论(15)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