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Model(上)

*模特吞x模特茨
*整理星辰予风时突然想为这俩单独开一篇[二哈]
*不专业,不严肃,无脑吹,蠢白甜
——————
这是《平安京》成为业界顶尖杂志之前的故事。
故事的主角一个是屡登杂志封面的高人气模特,另一个则是尚在学校的大学生。
“你们这里招助理对吧?”
即使穿着最土的运动服,茨木硬是凭着身高气势撑了起来,他宝贝地捧着一本杂志,手指指着封面的男人对前台小姐说道,“酒吞先生的助理对吧?”
“是的。”前台小姐露出客套的微笑,“您需要给我一份简历,然后两天后我们会联系您面试的时间。”
“酒吞先生在哪一层?”茨木根本没听她说话,双眼冒光地望向电梯。
“……不好意思,无关人员是不能进入内部的呢。”前台小姐开始用眼神示意门口的保安。
“酒吞先生在工作吗?”茨木说着,直接往电梯那边走,“助理的话不算无关人员吧。”
“……”
见状不对的保安冲了过来。
茨木的手还没按到电梯按钮就要被强行赶走,挣扎间他的杂志脱手而出,啪地掉在地上,然后被走出电梯的人没注意踩了一脚。
“啊啊啊啊啊啊——!!!”
茨木顿时发出撕心裂肺的吼声,吓坏了保安,吓坏了观望的前台小姐,也吓坏了走出来的那个人。
“……晴明先生,不好意思,我们这就把他带走。”
众人愣神之际,茨木挣开保安的手扑到地上去捡杂志,被喊作晴明先生的男人看着茨木被反应过来的保安拖走,拖开两三米远后突然叫住他们,“等等。”
晴明示意陪同的助理们不用跟随,他走到紧紧抱着杂志的茨木面前,快速打量了一番,“身高,腿长,脸……嗯,不错。”
仿佛街头搭讪般的语气,晴明笑着问了一句,“小帅哥,有兴趣当模特吗?”
“没有。”茨木秒答。
“……”
“我是来应聘酒吞先生助理的!”茨木大声道,“我要见酒吞先生!”
晴明瞄了一眼对方手中的杂志,正是酒吞登上封面的那期《平安京》,男人赤裸着上身露出结实性感的胸肌腹肌,姿态狂傲表情不屑,虏获了一众女性读者粉丝们的心。
现在看来,也包括了男性粉丝。
而且……
晴明让保安松开茨木,凭借刚才茨木的表现他判断出对方极大可能是酒吞的狂热粉丝。
“酒吞接了场走秀,下周才回来。”晴明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茨木,“到时你拿着这张名片来找我,我安排你们见面。”
茨木接过那张名片,手中仿佛攥住了希望。
茨木第一次见到酒吞是在电视的广告上,对方代言一款洋酒牌子,昏暗却喧闹的酒吧,灯光迷离,英俊的红发男人坐在吧台,冲着隔了几个座位的女人举杯,散发出暧昧的邀请讯息。
镜头将他骨节分明的手指,似笑非笑的眼神,以至唇边淡淡的弧度都拍得无比清晰,瞬间击中了电视机前的茨木。
从此当别的同龄男生买色情杂志时,茨木买印着酒吞的杂志,别的同龄男生观摩动作片时,茨木洗脑循环酒吞拍过的广告,别的同龄男生追女生时,茨木和酒吞后援会的女生们拼厨力。
酒吞缺助理的情报也是后援会会长透露的,茨木忍痛用了一期限量杂志换来的。
不过没想到酒吞居然不在,茨木疯狂私戳会长,对方无奈表示这种临时决定的走秀她也现在才知道。
但不管怎么说,总算能见到真人了。
按照晴明说的时间,茨木特意换了自认为最好看的衣服到达平安京公司,前台小姐还是那天的,见到茨木时露出的微笑有些僵硬。
“请您到第五层等候。”前台小姐拨了个电话通报,挂断后对茨木说道。
然而等茨木到了第五层时,刚出电梯就被守在外面的化妆师们拉走,不由分说拉到化妆室开始全身上下的大改造。
茨木尝试挣脱,可这些化妆师看着瘦小,力气比门口保安还大,将茨木牢牢实实按在椅子上,甚至放出了杀手锏。
“小帅哥,想不想见酒吞先生啦?”
……茨木屈服了。
最终头发染成银白色,戴了暗金色美瞳,经过化妆师几番争论只在脸上化了一层淡妆的茨木从试衣间走出来,深红色衬衫搭配着黑色九分裤,所有人纷纷竖起大拇指,内心流下欣慰的泪水。
毕竟将土里土气的小帅哥改变成钙里钙气……不对,是时尚潮流的小帅哥这种事最有成就感了!
看出茨木耐性即将告罄,他们中便有人站出来说带茨木去找晴明先生和酒吞先生。
然后茨木跟着人往上坐了三层电梯,被带到一个宽阔的房间,里面居然是个小型T台展示厅,正对T台的沙发上坐着晴明,只有晴明。
始终见不到酒吞的怒火此刻升到顶点,茨木大步走过去,刚要开口质问晴明,旁边试衣间就走出了一个茨木看过无数次的男人。
“这就是你说的新人模特?”
“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很有潜力?”
酒吞哼了一声,目光扫过茨木的脸,腰和腿,表情没什么变化道,“上台。”
“我……”
酒吞一字一顿道,“上台。”
茨木不说话了,听话地走上T台一侧入口,为了模拟真实走秀的场景和气氛,晴明关掉了部分灯的开关,使唯一亮着的灯光聚集在T台,房间的其他地方霎时变得暗了下来。
“开始吧。”晴明坐回沙发上,眼里带了几分期待。
茨木看了看酒吞,回想着对方在走秀时的表情和步伐速度,视线平视着前方,在台上走了一圈。
“表情僵硬,没有节拍,速度太快。”酒吞不客气道,“你从哪找的人?”
晴明一脸我早就知道的表情,“所以才需要你带带他啊。”
“什么时候公司由我负责带新人了?”酒吞语气不善地反问道。
“人家好歹是你的粉丝。”
晴明语音未落,下台的茨木插话道,“是的,我喜欢酒吞先生很久了!”
“我从第一眼看到酒吞先生起就非常的喜欢您!您出道以来的所有杂志我都有收集!您的身高体重三围爱好我全部刻在了床头,不信可以随便问我!”
“……”
大概是有美瞳加持,茨木的眼睛看起来闪闪发亮的,酒吞抬手推了推过于靠近的茨木额头,将人推远了点。

评论(7)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