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你们爱抖露都是这样谈恋爱的吗!03

@双龙后援会会长:
《论双龙——荒与一目连相爱可行性分析报告》
前言:仅以此文献给那些掉坑或准备入坑的双龙小伙伴们。
荒:近年来平安京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偶像歌手,凭借优秀外形与实力唱功,出道第一张专辑《神子》便销量百万,同名主打歌连续三个月居于榜首,次年第二张专辑《星辰》销量突破千万,受到数名著名音乐点评人好评如潮。
一目连:曾获得著名音乐选秀节目《Song》冠军,以选秀歌手的身份进入偶像圈发展,同年发布同名EP《连》,广受粉丝好评,一年后正式发布第一张专辑《风神之佑》,销量不俗,荣获业界最具潜力新人奖,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以上部分摘自个人百科)
正文:首先请戳链接_荒酱历年访谈全记录、_《连》高清1080pMV、_风神之佑高清MV合集,其次请看【截图1】【截图2】【截图3】【截图4】。
大家可以看到荒酱的左手手臂上纹了一条灰白色龙形纹身,而相比来说晚出道两年的连连也在腰侧纹了一条粉红色龙形纹身,两条龙位置不同,但通过线条走向分析,颜色分布深浅,可以看出是出自同一个纹青师傅之手,这也是我们为何将荒酱与连连的cp起名为双龙的最主要原因。
从这一点出发,我们开始重点搜集两人的互动,由于出道时间差较大,尽管身处同一家公司我们最初也很难找到过多交集,高层们为荒酱和连连定了不同的领域方向,通告经常会错开,不过这并没有打击到我们的信心。
我们翻看了当年连连在《Song》八进四强那期视频(链接如右_),荒酱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对连连的舞姿和歌声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录制花絮中也可以看到两人坐在一起聊过天,工作人员更透露连连很喜欢荒酱的歌声。
并且在获得冠军之后的访谈节目中(链接如右_),连连亲口说出:“我最喜欢的歌曲是《神子》,循环过很长一段时间。”遗憾的是主持人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多挖掘,以前后辈关系一笔带过。
说到前后辈关系,实际上连连比荒酱还大了两岁,不得不说年龄差也是一大萌点。
关于荒酱和连连的又一个重要互动是在平安京的颁奖典礼上,链接请戳_平安京颁奖典礼总集,这次典礼上的荒酱穿得格外正式,当包揽最佳作曲、最佳作词、最佳人气三项大奖后,发表完获奖感言的荒酱没有下台,反而抽走主持人手里的台词卡,开始宣布最具潜力新人奖的入选名单。
我们能够听出,荒酱念出连连的名字时声音里是带着笑意的,尤其连连上台后,荒酱的表情都变得柔和了,甚至上前拥抱了一下连连。
实话讲,当时看到这一幕的我几乎嚎醒了整个小区。
我认为磕拉郎cp最爽的是,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会在什么时候发糖。
上周的平安京年度演唱会上,我们可以说是此生有幸能到达现场,磕到了双龙一口足以回味数年的大糖,先是荒酱和连连被分到了一组跳开场舞,最后合唱了特别谢礼歌《与你》。
在这里我先贴一段歌词: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想与你看日升月落
想与你看岁月绵长
想与你看每一朵花开
看星光坠落指尖
听海浪温柔歌唱
我仰望
我怀抱无限的勇气与希望
你是吹过荒野的风
你是阳光晴朗
你是我唯一追寻的信仰
原来结局的注定早已在相遇时写下
只想与你见证每分每秒爱意绽放
……
荒酱出道以来的歌中很少有这样的慢歌,无论作曲作词都格外的温柔深情,尤其还选用了钢琴伴奏,由连连负责弹奏。
我们都知道,荒酱虽然擅长钢琴且官方也晒出过十级证书,但荒酱基本没在公众弹过,在平安京某期杂志的走近艺人板块,其中就有一张是荒酱坐在钢琴前的照片,我们对比了演唱会上连连手边的钢琴,有百分之九十的概率是同一架。
【截图1】【截图2】【截图3】
那么我是不是可以理解,这首歌在献给粉丝们的同时,其实也包括了连连,或者说是献给他们两个人?
如今再回顾这首《与你》,比起最初的感动,我听到了属于爱情的声音。
其余不明显互动+大胆假设合理yy请戳_双龙论坛科学道理板块
求粮的朋友请戳_双龙论坛每天都在谈恋爱板块
ps荒酱和连连要组合了,官方亲口定章喔,那些嘲讽过我们的黑子你们还好吗^_^
转发(38527)评论(84753)点赞(157528)
演唱会过去不久,荒和一目连被平安京宣布组合的消息还在持续热度,双龙后援会会长发布的这篇长微博赫然被顶上了热门,同时#双龙头顶青天#的话题也再度冲向了热搜前三。
@荒酱的女人绝不认输:
作为荒酱的理智粉,我承认这篇头条文章写得条理清晰,但是我拒绝你们这样随意定位艺人间的关系,荒酱本质上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一目连作为有资质的偶像新秀,荒酱给予一些鼓励和支持是很正常的事情,请cp粉们不要把任何互动都曲解为py交易,蟹蟹。
@连连的男朋友绝不低头:
热评第一的那个荒酱理智粉,我觉得po主写得非常好,至于你后面的那些话我基本在所有拉郎cp博底下见过,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套路,呵呵。
@我为双龙打电话:
我爱会长!!!评论里的ky,zz还有黑子滚粗!!!我们从来圈地自萌,不需你们指指点点!!!
@荒大人保护协会:
进论坛前的我:不吃拉郎不吃拉郎不吃拉郎我只是看一眼哼。
出论坛的我:我日双龙的粮真tm好吃!!!谢谢太太们!!!我这就改名荒连保护协会!!!官方盖章无所畏惧!!!
……
@连酱的荒酱:
@连 你看,她听出了真正含义。
这条意义不明的转发淹没在众多转发中,并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
当天,双龙后援会会长微博粉丝突破五万,双龙论坛登陆注册人数超过七万,服务器差点闹崩溃。
安静啃双龙的小伙伴对此是既喜又愁,喜的是咱家冷门拉郎终于成了正宫娘娘,愁的是人一多黑子也增加,还有种养了多年的宝贝儿子被别的女人拐跑的郁闷。
当然郁闷是一时的,磕cp是一辈子的,论坛迅速扩大管理人员,双龙后援会会长也成立了专门管理小组,旨在用最温和最如沐春风的方式让路人成功吃下安利。
不过许多单人粉们仍然固若金汤,似粉似黑地吵来吵去,不知敲烂了多少键盘,摔碎了多少手机ipad。
粉丝们争论不休,另一方面官方的宣传更是如火如荼,组合名更敲定得非常小清新——星辰予风。
你是最耀眼的星辰,我是无意被馈赠星光的风,注定追寻你而来。
以上是双龙后援会会长的解读,再度引发新的一轮热议。
然后现实给了单人粉们又一次重击,处于风暴中心的两位主角,一目连,在拍摄mv期间被人拍到进了荒的房间,一整晚都没有出来过。

评论(16)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