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一位陌生粉丝的来信

深太你好,生平第一次挂人还是镇圈聚聚,作为吃粮小透明真的有点方,但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要吐槽的话有很多,私信的内容也很长,希望能不嫌弃啰嗦,以及希望透过太太可以把这些话给大家看看,毕竟不是我一个人这么想,占了tag话题万分抱歉。

聚聚是个文画双修的大手,我入坑算是最早那批,那时聚聚已经开始写被后来的读者奉为镇圈文的《神明》,当时圈子没太火,聚聚却每天日更保持六千,有时还双更,文风坑品都非常有保障!!!

不过聚聚基本不回评论,高冷得一批,但谁叫人家有骄傲的资本。

其中最被聚聚粉丝津津乐道的一件事就是聚聚打脸圈内一画手,那个画手给聚聚画了张还凑合的配图,然后嫌聚聚没回应过几天删了,暗地里讽刺人家瞧不起自己,结果过两天聚聚发了张图,tm美!爆!了!

即使我这个外行人,也能看出聚聚绝对是学过的,这张图马上就成为了榜单第一,那个画手把讽刺的话给删了,老老实实再没作过妖。

再后来聚聚不仅写文还给自己画插图,当时我们都是跪在键盘上转发的,有营销号转了聚聚的一套图,聚聚算是火了,圈子也算是彻底火了,可惜聚聚依旧不怎么爱搭理人,收到长评后倒是会回复个谢谢,有时直接一个嗯。

然后大家就卯着劲写长评,像我这种八百字都靠标点符号塞的,可能连聚聚一个句号都得不到,唉,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聚聚完结圈里的第一篇文时,大家都想给聚聚众筹出本子,然而聚聚的回应是一张涂鸦:一个没睡醒的蓝头发小人举着一个木牌,上书两个大字:不用。

聚聚头一回卖萌,粉丝们顿时捂着胸口倒下。

前面也说聚聚坑品好,隔了一天就干脆利落地开了新坑,随着圈子越来越火,聚聚为H和L写了许多平行世界au,即使是雷梗冷梗都写的精彩有趣,偶尔还玩把狗血虐,基本体现在聚聚画的图上。

能写能画,发糖发刀,没多久聚聚被大家捧为神明。

本来我以为聚聚能一直这样下去,万万没想到神明动了凡心,大概是前两个月突然消失了好几天,回来后给一群焦急的粉丝画了第二张涂鸦,还是那个困了吧唧的小人举着牌子,写了五个字:我谈恋爱了。
末尾还tm加了个心。

聚聚虽然没像大家担心的那样因为现充退圈,但更新频率慢了下来,经常是隔一天一更,时间间隔太长就随手画张涂鸦,更过分的是有次迟了足足一周,最后就更了个勉强过千的小段子。

新粉就知道瞎j8打call,很少有耐心写长评的了,最初追的老粉都觉得聚聚变了,以前囤一个月能下来十几万的粮,现在囤一个月能一万字就不错,附带手指头数得过来的几张图。

眼看大家要脱粉之际,剧情可谓是柳暗花明直转急下,聚聚竟然发了张和男朋友十指相扣的照片,重点是这两只手都tm是男的!!!聚聚还指明那个大一些的手是自己的!!!

粉丝们立刻炸了,舔手祝福催更一个不落,也有粉丝质疑聚聚装男的遛粉,有的还故意挑事撕聚聚欺骗粉丝,然后转眼就被打脸,聚聚发了张照片,圈子再次爆炸了。

照片里聚聚坐在书房对着电脑手放在键盘上,像是发觉自己被人偷拍,转过脸时尽管表情变化不怎么明显,可看过来的眼神柔和得不可思议……可以说每个看到这张照片的人,都会被眼里的爱意打动,瞬间坠入爱河。

有反应快的粉丝们发现,聚聚之前画的小人可不就是他自己的q版吗!!!由此又掀起一阵被萌坏的尖叫,手工技能专精的粉丝已经动手做玩偶小人了……

圈子里的聚聚在粉丝们眼中是高冷女神,直到有天聚聚证明,三次元的聚聚是真正的高冷男神,关键还有了一个手同样好看的男朋友。

聚聚这个人,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靠才华混圈???

我哭着对自己说,像我这种凡人是根本无法理解聚聚的世界。

爆照风波过去后,聚聚成功收获了一大堆颜粉,这回拖更拖得更理直气壮了,粉丝们眼巴巴蹲在坑底等着,几张生活照就给打发了,逼急了给张男友背影照,这tm是要往网红的道路狂奔啊!!!

即使聚聚现在不写虐了,不写大剧情了,即使每章甜得腻人可以说天天都在为爱鼓掌,我仍然天天守着聚聚的坑,等着可能的更新,可结果等来的就是若干秀恩爱的照片和段子。

聚聚啊,我那曾经勤勤恳恳从不坑文从不坑图的好聚聚,你摸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有本事和男人谈恋爱,你有本事把坑填了啊!!!

但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谈了恋爱的聚聚没以前那么高冷了,会回复评论的粉丝,小人也不举着木牌了,身边多了个粉头发的小人,之前有手工技能专精的粉丝直接做出两个小人玩偶,聚聚收到后不仅互fo还设置成了置顶。

听说那个粉丝高兴疯了。

聚聚主页底下催更的粉丝已经是稀有品种了,原本说要脱粉的老粉都很可耻地拜在聚聚,以及他那个光看背影就是又一个好看帅哥的男朋友裤子下。

哦对了,聚聚的男朋友还给粉丝们做小饼干,形状长得跟胖头龙似的,可爱到让人不忍心吃!!!

其实说到最后,我自己都分不清这到底是挂聚聚还是吹聚聚还是再吃一遍聚聚牌狗粮,就希望大家在沉迷美色的同时,让聚聚想起来他还有坑没填,再不济摸鱼几张图,哪怕是涂鸦的小人都行。

当然我最大的希望还是聚聚能一直待在这个圈子,哪怕以后真的不写不画了,说些生活日常有事没事秀秀恩爱也很好,喜欢聚聚真的是一件不会后悔的事情。

总之谢谢深太不嫌我唠叨,顺便安利聚聚所有写过的文和图,而且最近聚聚随机抽取在所有粮里留言评论过的粉丝,送出签绘和他男朋友新做的小蛋糕,欢迎大家参与!!啾咪!!

评论(95)

热度(5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