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锤子和头盔

*可以说这是本年度最佳兄弟影片了。
*玩了很多电影里的梗,第一次吃到这么多的官糖,吸到昏厥
*锤基有那么——好吃
*二刷走起✔️
——————

我是雷神之锤。

我英俊,帅气,坚硬,不同凡锤,自带引雷属性,加强版十万伏特。

我的现任主人叫索尔,是个长相勉强差了我一点的金毛傻小子。

之所以说索尔傻,是因为他从小就被自己的兄弟洛基捉弄,每次被对方得手后总是重复同样的过程:懵圈,生气,爆发,试图用普通的小锤子砸烂洛基的脑袋。

然后下一次接着被骗。

我印象中索尔被骗得最惨的一次是洛基变成了蛇,我非常不能理解索尔的萌点,但我不得不承认,他小心翼翼抱起那条蛇的样子简直可爱到极点。

可惜他有一个总爱破坏这份美好的弟弟。

小蛇吐了吐信子,下一秒变成了洛基,索尔吓得一个屁墩坐到了地上,而洛基则趾高气扬的压在索尔身上,并送上精彩十足的嘲讽连击。

可怜的索尔哭了一下午。

我对索尔的同情一直到他正式成为我主人之前。

我发现自从可爱的金发小正太成长为八块腹肌胡子拉碴的金发大男人后,我就搞不懂索尔的心思了。

我期待索尔能用我砸烂洛基那个发际线疯狂后退的脑门,一报历年来被戏弄之仇。

可是索尔没有。

我期待索尔能找些漂亮的女神生下可爱的小神子,地球上的那个勉强合格。

可是索尔分手了。

我期待索尔能登上王座,将阿斯加德统治得更加富饶强盛。

可是洛基上位了。

我早就看出洛基的小把戏,他扮演的奥丁能骗过其他人,却骗不过跟随奥丁多年的雷神之锤。

我向索尔发出过警示,可他竟不为所动,直至某天带着我闯入奥丁的寝宫,揪着大剌剌霸占奥丁的床的洛基回了自己房间,压了上去。

压、了、上、去。

被索尔随手扔在地毯上的我开始思考锤生。

我感觉神圣的自己被玷污了。

我没想到索尔居然有撕衣服的癖好,我没想到洛基的叫床声比那些女神还yin荡,我没想到反派邪神华丽转身雷神情人,我没想到索尔能一夜七次……这个想到了。

总之我最最最没想到的是,这对不兄友不弟恭,脾气性格相差十万八千里、跨越了谎言与背叛、性别和种族的兄弟最终搞到了床上。

我想竖中指,我想说Fuck,我觉得这张床要被折腾塌了。

万幸的是索尔挑的床很结实,没塌。

我记起索尔很小的时候经常被洛基哄骗玩扮演游戏,洛基一般演神王,索尔是被神王宠幸的女神。

这个游戏的后遗症就是索尔曾梦想成为女武神。

如今索尔没当成女武神,如何被神王洛基宠幸的环节倒是完成的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完美融入角色,务必保证洛基两天下不来床。

其实洛基顶着奥丁的皮相并没有做出什么太出格的事情。

除了在王座上故意衣衫不整引诱索尔,除了变成一条漂亮的暗绿色大蛇挑衅索尔,前者被索尔抱下王座,一路边走边干回了寝宫;后者被同样变成大蛇的索尔缠住,深度贯彻了人蛇、蛇人、蛇蛇的多种交pei方法。

反正无论洛基怎么表演,到头来都以被干收场。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但是当我的前任主人海拉出现时,我笑不出来了。

女人的头发永远是我不能理解的东西。

比起使用我,海拉更喜欢撩起她的黑发,从而开始无限飞刀模式。

索尔扔出我时我是拒绝的,我真担心海拉拿着我锤烂他和他弟弟的脑袋,奥丁在上,海拉没有那么做。

海拉捏碎了我。

我恨奥丁家的人。


我是邪神头盔。

首先让我对金毛家那个被捏碎的锤子表示由衷的喜悦,奥丁在上,这是我被使用以来收到的最好的消息。

接着容我继续介绍自己。

我美丽,漂亮,优雅,不同凡盔,是邪恶力量的完美具象化身。

我的主人叫洛基,是个从上到下,从里到内都和我十分搭配的狡猾男人。

比起那个锤子的不淡定,我对于洛基和金毛傻小子搞到一起是早有预感。

洛基对索尔的感情非常复杂,从他们很小的时候就能看出,洛基总爱变成一些索尔喜欢的东西然后戳穿假象,比如索尔喜欢蛇,洛基就变成蛇,索尔喜欢奥丁的神酒,洛基就会躲在空酒桶里等索尔掀酒盖。

洛基从小就喜欢看索尔露出愤怒,痛苦,伤心的表情,捉弄索尔似乎是他与生俱来的本能。

但是当索尔邀请他玩“救命”游戏时,洛基不仅没拒绝,反而意外配合地任由索尔喊出我弟弟死了这种格外真心实意的台词,紧接着被丢了出去砸到赶来的人们身上。

洛基跳起来照例大骂他那愚蠢的哥哥,下一次依旧让愚蠢的哥哥把自己丢过去。

我觉得洛基其实挺喜欢玩这个游戏的。

我还觉得索尔并不像我以为的那么傻。

我已经看不懂这对兄弟了。

登上王座的洛基没有让邪神的名字传遍九界,每天沉迷于编排观赏以他和索尔为主演的话剧,具体来讲就是“啊我的弟弟我对不起你”“啊我的哥哥我要死了”“啊我的弟弟你别死都是哥哥的错”这种作为主要情节并适度展开。

不过等索尔拎着锤子飞回来后,两人就会亲身上演深夜成年剧场,姿势千奇百怪,花样也很多,洛基的腰柔软得能比我的两根角还弯。

我原谅邪神和他的死对头哥哥厮混,我原谅跟随洛基后被痛揍的那些年,我原谅洛基遇到的所有敌人……除了那个浑身绿油油的如同来自蛮荒时代的大个子。

获得邪神头盔的宽恕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好在洛基建造雕像时没忘了我,每次看到洛基的雕像戴着放大后更显威风的头盔时,我就会发自真心的祝愿,祝愿这对兄弟能一直这么搞下去。

结果我这个愿望居然成真了。

即使索尔的锤子被海拉捏爆,索尔失去了他引以为傲的金发成了供人取乐的角斗士,即使洛基还没怎么享受最高观众席的风景就被那个女武神拿锁链绑住,顺便又和索尔玩了一次“救命”游戏。

好吧,我知道你们是真的喜欢玩这个游戏。

总之这对口是心非的兄弟最终在一种难言的默契中,前后脚回到了阿斯加德,打败了爱用摸头发表示我要变身的姐姐海拉,虽然代价之一是索尔变成了独眼龙。

但这不影响他们后来在飞船上干的事情,洛基对那只受伤的眼睛非常感兴趣,伸出舌头好像要把那上面残留的血迹全部吸吮干净。

我有点想吐。

当然不是因为兄弟俩的限制级小电影,而是我晕飞船,赫赫有名的邪神头盔居然晕飞船,这真是我一生的耻辱。

万幸唯一可能知晓这个秘密的锤子已经碎成块块,而洛基和索尔打得火热,一时还难结束多日未曾巩固的“兄弟情”,根本不会注意到我的不适。

无数神秘瑰丽的星云被急速前行的飞船甩在身后,前方是未知的旅途,对此我毫不担忧,毕竟有这对兄弟在,胜利总是属于我们的。

End

可见胜利女神是个腐女。

真的End了。

评论(5)

热度(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