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复习复魔怔了,忍不住yy一下自己的文[二哈] 【yy一时爽,人设崩出宇宙场!与正文剧情和正文cp没有任何卵关系!】

假如这篇是明花向
林执花:又跟哪只野猫打架去了,这么多伤,啧啧。
穆旭:我说小花花啊,你是不是心疼我了?
林执花在他伤口处用力拍了一下:我心疼家里的猫都不心疼你。
穆旭:嘶——口是心非,咱家不就只有我这一只猫?主人,喵~

假如这篇是羊唐向
唐秋意:你的背后就交给我,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你的。
李初寒:我需要的从来不是单方面的保护。
唐秋意:……
李初寒叹气,抱住人:我也有重要的人想要他一世安全无恙,所以……陪在我身边,不要去任何危险的地方,知道么?

假如这篇是花唐向
林执花:come on 小炮炮!哥哥带你好好快活快活~
唐秋意:【对方并不想跟你讲话并对你开始读条追命】

假如这篇是咩喵向
穆旭:哈哈哈你们剑纯的腿真短……我靠,封内打我缴械上了!!……对面花间残血你愣着干什么?!想搞打完再说!
李初寒:=_,=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