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宠物成精了怎么破(六)

15
“不要一下子全含进去……”
“慢慢来……”
“嗯……就这样……很好……”
“牙齿别碰到本大爷……唔……再用舌头舔舔……”
挚友的……好大……有些难受……但是不能吐出来……因为……挚友的表情看起来很舒服……我想让挚友舒服……
床上的小狗忽然动了动身子,它缓缓睁开眼睛,眼中带着刚睡醒的迷糊。
“嗷……”
它躺在床上抻了抻这副小身体,随即打了个哈欠,小爪子揉揉眼睛和耳朵,到昨晚为止积攒下的妖力足够它变成人形态。
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它该用什么样的开场出现在酒吞面前。
小狗从床上站了起来,看了眼墙上的表,这个时间居酒屋已经有客人光顾,估计酒吞短时间不会上来。
小脑袋伸出门缝,它朝楼下观望了一小会,能听到酒吞教育女孩们的声音,大致内容是长得帅脑子不一定正常,以后遇到这种客人要请对方出去,或者直接打医院电话。
说完就有新的客人进门,酒吞便让女孩们去招呼。
它缩回脑袋,稍微放下心,随即走向浴室。
等到达浴室门口时,它已变为昨夜的男人形态,区别是头上的角收了起来,尾巴也不见了。
然后他推开门,一下子看到某个正费力翻浴室窗户的阴阳师。
“……”
“……”
一时相顾无言,还是对方先开口,“……搭下手,我卡住了。”
“你为什么不走正门,是想偷窥挚友吗?”
“……你想多了,我只是来看看你成功没有。”
两个男人,一个穿着一个裸着,就这么正经八百地坐在浴缸边上,认真讨论起来。
“听那些人类说,见好朋友前要洗头,所以我想洗完后就下楼去见挚友。”
“……我觉得这里该把好换成男才对。”
那个翻进来的男人说道,“况且这也太简单粗暴了吧,酒吞现在当自己是普通人类,谁会对家里突然冒出来的男人和颜悦色说你好啊,第一反应肯定报警。”
裸男哼出声,“那你倒是说个好办法。”
“凡事讲究循序渐进,你要让人家有个适应过程,比如……”
说到一半,门外传来一阵上楼的脚步声,伴随着男女的对话。
“它必须要向我道歉!”
“下半年全给你免单,它还在睡觉。”
“呦,真当成宝贝啦?那我更要看看对别人包做出那种事……咦?不在屋里?”
几秒后浴室门猛地被推开,小狗坐姿乖巧,蹲在地上仰头看着酒吞。
与此同时,昨天的那名美丽女子紧跟在酒吞身后,神情专注地嗅了嗅空气,目光一下子锁定敞开的浴室窗户。
她绕过小狗,踮起脚朝窗户下面望了望,不知看到什么,眼中蓦地绽放狂喜的光芒,转身飞快跑了出去。
“喂!”酒吞没喊住对方,反而盯着正扒他裤脚要抱抱的小狗,沉声说道,“喂……你的角呢?”
“……”
16
“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名为晴明,是一名阴阳师,首先红……你的那位朋友回去了吧,确定不会从哪里突然出现么?”
“不在就好……其次白天的事情我不追究,毕竟以你现在的情况很难相信,误会也是难免的事。”
“然后接下来我说的话你要记住,你捡的那只狗并不是普通的狗,它算是你的……这么说吧,在床上一起进行运动的伙伴。”
“……”
后来客人变多,那个自称晴明的男人付完饭钱酒钱,摆出一副‘我看好你们’的表情走了。
有偷听到两人全部对话的女孩,转眼便将内容告诉了其他人,于是在酒吞冷着脸想着什么的时候,女孩们勇敢地凑了过来。
“老板,那个人的意思是……小狗是妖怪?”
“肯定是妖怪,我都说多少次了,正常的狗才不长角好吗。”
“美女与野兽,老板与狗,般配。”
“小狗会变成美男帅哥吗?”
“老板你要日狗吗?”
“……”
“嘻嘻,因为床上的小伙伴不就是那种小伙伴嘛。”
酒吞用看一群白痴的眼神看她们,“这种小孩子都不信的话,亏你们信。”
“它就是一只最普通的流浪狗,怎么可能变成人。”
如此终结了话题,待关门歇业后酒吞没有像往常上楼,而是坐在吧台前面的座位上,自斟自饮起来。
喝到一半,脚边蹭过什么毛茸茸的东西,小狗动作敏捷地从酒吞小腿爬到大腿,接着立起身子,小爪子勾住他的手臂,软软地呜了一声。
酒吞发现,它的角又长回来了。
难不成还带伸缩?
酒吞有点想笑,另一只手提溜着稍长的那根角,将它放在了桌子上。
他拿过旁边的一个白瓷碟,朝上面倒了些酒。
“陪我喝一杯吧。”
“……”
那是过去曾无数次听到的话,小狗愣了一下,金色的眼睛微不可差地黯淡一瞬,随即它嗷地叫了一声,那也是过去无数次的回答。
好。
然后一口气舔着喝完碟子里的酒,它再抬起头时,眼前的酒吞非常奇怪地晃来晃去,并且变成了好几个。
“……”
酒吞看着pia叽一下醉倒在桌上的小狗,开始思考醒酒汤对它管不管用。
恰在此时,外面有人着急地敲门,“老板老板,你在吗?我钱包落店里了!”
酒吞便起身走过去为女孩打开门。
“麻烦老板……咦,都这么晚了还有客人?”
酒吞猛地回头,原本小狗在的位置,多出来一个白发……裸男。
17
趁着女孩目瞪口呆之际,酒吞直接将人推了出去,迅速锁好了门。
“钱包明天再找,太晚了,你先回家。”
“……老板?!我好像看到那人没穿衣服?!我是不是打扰你们的什么play……老板,你还在吗?让我看一眼脸啊——”
无视门外女孩抓心挠肺的嚎叫,酒吞靠近那个趴在桌上的男人,试探地碰了碰对方肩膀。
“唔……”
男人身子动了一下,迟钝地抬起脑袋,看见满眼惊疑的酒吞,傻笑了一声,“挚友……”
下一秒他竟扑了过来,搂着酒吞的腰不松手。
“挚友……我们接着喝……”
……被几口酒放倒的小狗。
……发酒疯的裸男。
两者怎么想都不可能有联系。
然而,酒吞的手放在男人头后,扯着无论是颜色还是触感与小狗几乎一摸一样的头发,稍微拉开对方使他可以清楚看到那双金色的眼睛。
男人有着一副极好的容貌,此刻脸颊透着点酒气上涌的红,眼神迷蒙却充满信赖地望着他。
鬼使神差地没有直接推开,酒吞仔细端详着那张脸,意外发现对方眼里忽地露出了一抹异样情绪。
非要形容的话,大概就是弄丢了什么重要的东西,或者是……
重要的人。

评论(10)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