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宠物成精了怎么破(完)

26
从相遇的第一天起,茨木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拒绝过酒吞的任何要求,于是就真的那么含了一整晚,甚至第二天早上又被那东西弄醒过来。
由于侧躺在酒吞怀里的姿势,更方便被按着腰往深处进入,况且半醒不醒时,带着睡意迷迷糊糊的茨木真是……
太好吃了。
【肉渣】
“不愧是挚友……”
缓了好久,茨木瘫在床上,看着只穿了条裤子的酒吞端来早饭,当然严格来说,这顿早饭距离午饭已不到两个小时。
“要我喂你?”
“这种小事怎么能……!”
茨木下意识想爬起来,结果太久不做再加上从晚到早就没拔出来,他的腰和腿又酸又软,连手臂都是抖的,身子刚抬到一半便跌回了床上。
“果然要我喂你。”见状,明显作为罪魁祸首的酒吞竟毫无愧疚,反而拿起小勺送到茨木嘴边。
茨木坚持几秒,还是乖乖张开了嘴。
入口是软软糯糯的白粥,温度正好,仔细尝甚至有些甜。
“隔了一条街的粥店买的。”酒吞意外耐心地投喂着茨木,“本来想做红豆饭,可惜厨房里红豆没了。”
虽然不解对方为什么想做红豆饭,茨木说道,“不管挚友做什么,我都会全部吃掉的。”
酒吞停下动作,打量了茨木一会儿,忽然道,“你原来是什么样子,头上应该有角吧?”
茨木点了下脑袋,这时又听到酒吞说,“变回去……我想看看。”
茨木愣了片刻,表情欲言又止,最终什么话没说直接把被子拉到头顶,片刻后一根红色的角伸了出来。
酒吞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然后那根角飞速缩了回去。
“……”
酒吞索性一把掀开被子,一瞬间他首先看到的是布满吻痕咬痕的修长身体,其次是……缺少了一条胳膊的右臂。
红色鬼角,雪白长发,金色双眼与透出妖邪之美的脸,茨木坐了起来,左手赫然变回原本的鬼爪,将被子捏出几道褶皱。
不知为何,他不敢看酒吞,“挚友,这就是我的真正样子……”
回答茨木的是一片沉默。
“我……我还是……”
未等说完,一个轻柔的吻倏地落在右臂缺口处,他顿时睁大了眼睛,急忙转过头。
酒吞的语气平和,“这里还疼吗?”
茨木怔怔地望着他,答道,“不疼了。”
随即露出一个好看的笑。
“很早以前……就不疼了。”
27
居酒屋足足关门了两天。
再开门时回到店里的女孩们懵了。
因为酒吞告诉了她们几件事,第一件事白毛小狗被他送给了朋友,第二件事他和那个名为茨木的白发男人正在谈恋爱,第三件事居酒屋暂时歇业。
歇业原因是两人要去度蜜月。
“……槽点多到不知从哪里开始吐槽。”
“突然关门,突然恋爱,突然蜜月……我已经不认识突然这两个字了。”
“我就知道老板是弯的!”
“呜呜呜你们要幸福……”
震惊之后,回过神的女孩们围住酒吞和茨木,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哪里风景好哪里适合小情侣游玩,有的甚至偷偷问茨木谁在上面。
当然她们心里早已为老板拉起攻君大旗。
由于完全是临时起意的决定,女孩们毫无准备地来到店里,等激动的心情平静下来便纷纷表示要去给两人买送别礼物,拦都拦不住。
再回来时每个人手里提着大包小包,随后用了一下午的时间将居酒屋装饰得如同新年,礼物更是堆成了小山堆。
“你们太夸张了……”
酒吞无奈地感叹,余光看到茨木正好奇地拆着礼物,转眼间就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纸盒,上面的花纹及英文字体让人十分眼熟……
酒吞及时阻止了茨木要打开这个小纸盒,质问道,“这个是谁买的?”
有女孩举手,“请问是超薄的还是螺旋波纹的?”
“……”酒吞道,“你们买了几盒?!”
“挚友,这里还有写着水果味的……是吃的吗?”
“……”
除了礼物中混进一些不宜细说的东西,晚上的庆祝老板脱单及度蜜月送别聚会还是很正常的。
酒吞亲自做了几道美味的菜肴,顺便大方地开了好几瓶度数适中的美酒,甚至结束后也没让女孩们收拾,干脆地赶她们回家。
“挚友,我们真的要离开这里?”
茨木靠着酒吞坐在吧台后,身后桌椅凌乱,杯盘狼藉,昭示着一场热闹的宴会落幕。
“我记得你说刚醒过来就跑到居酒屋找我,结果迷路了?”酒吞却这样问道。
“原以为能凭着挚友的气息找到的。”茨木道,“没想到人世变化这么大,而且又下雨了……”
“确实,现在的人世和我偶尔记起来的过去那个变了很多。”酒吞道,“所以我想带你出去走一走……”
他的声音带着几分怀念,“看看当初的那棵树还在不在。”
茨木不禁道,“挚友,你好像变了……”
“哪里变了?”
茨木思考半天无果,只得道,“好像也没变……”
酒吞喝下杯子里的最后一口酒,不打一声招呼地侧头吻住茨木的唇。
待这个含着淡淡酒香的亲吻分开后,酒吞凝视着他的金色眼眸,低笑道,“我从来就没变过。”
“尤其对你。”
28
很久以前,鬼王找到了他的白毛大妖。
很久以后,居酒屋老板找到了他的白毛小狗。
由始至终,终于圆满。

【完结啦!感谢每位点赞评论推荐的小伙伴,爱茨球爱吞吞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4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