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到了,大家变成了汤圆。
妖狐:等等?!这个开场白是什么回事?!一本正经的语气说着很恐怖的事情啊!!还有元宵节和变汤圆之间就隔了一个逗号?!这是省略了多少事情经过啊!!
正咆哮着,两片黑黑的形状像翅膀的东西漂过来了。
妖狐第一反应:谁露馅了?!
结果那黑乎乎的东西动了动,一张俊美的汤圆脸露了出来。
天知道妖狐怎么会用俊美来形容一个圆滚滚软糯糯的白汤圆!!
对方开口:我想找到通往你内馅的路。
妖狐:……
带着小翅膀的汤圆瞬间粘上妖狐,彼此皮肤一接触,妖狐立即全身一个激灵,忍不住开口大喊——
离我远一点!!滚开!!你个变态!!
妖狐一愣,望向声音来源之处,只见一个红毛汤圆飞似地游过来,后面追着一个流着口水的独角汤圆。
独角汤圆:嘿嘿嘿挚友你跑啊~跑到天涯海角你都跑不过我们终将合为一汤圆的命运!!我的身体已经打开,快来品尝里面的馅吧!!哼哼哼哈哈哈!!
妖狐:……
都什么玩意。
小翅膀汤圆:你知道么,从春夏花开到秋冬雨雪,我等这一天很久了,你的馅注定是属于我的,而我的馅也必定属于你。
妖狐:大家都是汤圆有必要搞得这么煽情吗?!嗯……怎么回事……好烫……!好热……!啊……
温度骤然升高,灼热的拥抱使白软的外皮缓缓融化,有什么甜美、香甜的黏稠液体冲破身体,交缠在一起仿佛永生永世再也无法分开。
“啊啊啊——!”
妖狐猛地醒来,坐起来喘了好一会儿才发现梦里那种烫人热度的原因。
“说过多少次了,翅膀不能进被子!!”
大天狗被他的抓狂声吵醒,手臂一伸就把妖狐捞回被窝里。
“你再这样以后……啊……!嗯……别……别弄了……馅要露了……呜呜呜……”
这厢小车飙起来,外面的树下,两只大妖怪互相碰了碰酒杯,随即一饮而下。
“今晚的月色真美。”只有一只手臂的妖怪勾着嘴角,红发妖怪心头微漾,正想说什么就听对方继续说了一句。
“好像晚上吃的那个汤圆。”
“……”红发妖怪说,“月色是很好,我们不如做点什么……”
“只是和挚友你一起赏这片月色,我就死而无憾了。”
“……”
“挚友,你为何不喝了?咦,你脱裤子干什么?”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