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吸猫梗衍发~

“你们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吸狐课堂,我是讲师大天狗。”
“首先所有人站起来,跟着我一起大声喊出我们的课堂口号。”
“做最好的自己,吸最好的狐!做最棒的自己,吸最棒的狐!做最美的自己,吸最美的狐!”
……
“倒数第二排左起第三个同学,你的声音慢了一拍,下课以后来我的办公室念十遍口号。”
“本节课的重点内容是吸狐时所选取的身体部位。”
“众所周知,狐狸是一种柔软而敏感的生物,其中妖狐这一品种处于顶端地位,而我们今天就以妖狐的两种形态:人形和兽形进行讲解,请打开笔记。”
“妖狐的人形比较特殊,保留着兽形的耳朵与尾巴,对外界警惕性较强,因此我们要不动声色地靠近,并用妖狐喜欢的话题吸引注意力,比如夸奖他今天突突的姿势非常好看。”
“再直接一点的办法是你们能拥有我这样的脸,当然那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这条可以略过不记。”
“成功拉近距离后,我们就可以触摸妖狐毛茸茸的尾巴了,切记脸上的表情一定要自然,如果妖狐没有将尾巴甩来甩去躲避你的抚摸,那么恭喜你,已经成功了一半。”
……
“接着是妖狐的耳朵,这里不得不提到对方的兽形,与人形截然相反的是,我们在面对妖狐的狐狸本体时,从耳朵入手最为安全。”
“兽形的妖狐警惕性较低,毕竟能在你面前露出本体就算是信任亲近的表现了,这时我们通常需要备好点心和软垫,而等到妖狐趴在上面时就意味着你可以尽情吸狐了。”
……
“接下来是重点中的重点,妖狐的黄金三部位。”
“我们先请第一排右起第二个同学来回答是哪三处……嗯,耳朵,尾巴是正确的,可惜肉爪并不能算在里面,这也是容易记混的一处,旁边的这位同学你来回答……好的!非常准确!是腹部!妖狐的腹部简直是上天赐给我们的宝物,是奇迹!……不好意思,我有些失态。”
“腹部作为妖狐兽形本体最为柔软的位置,我们要怀着十二万分的严肃认真态度,像对待易碎的珍宝一样。抚摸之前,手要吸二十遍,脸要洗五十遍。”
……
“一般吸狐是贴在耳朵和尾巴上进行呼吸,深度吸狐则是将脸埋在腹部,根据妖狐的反应进行持续一个小时,一个下午或是一整天的呼吸。”
“这两种过程可依据妖狐对你们的亲近程度交替进行。”
……
“以上就是本节课的全部内容,作业会交由班长发放,下节课我会对本节重点进行小测,不及格的同学请做好准备。下课。”

评论(6)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