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是二十厘米深_

手办成精了怎么破(一)

【某年某月某日,手办狂魔收到了一个奇怪的手办。
现代paro,部分私设见文>3<】
一、男人喜欢美少女手办有什么错
“恭喜这位客人,您是光临本店的第一百位客人,我们特意为您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长相英俊打扮却古里古怪的店长笑眯眯道。
“什么礼物?”
妖狐停下刷卡的动作,看着对方从柜台里面拿出一个黑色的盒子,盒面上印着一柄古怪的和扇图案。
“这份礼物是我们送给您的惊喜,希望您带回家再拆开。”店长十分诚恳道。
“这么神秘?”
既然对方这么说了,妖狐便将那个盒子随手放进纸袋里,接着迅速刷完卡,临走时不忘留下一句,“如果你们的‘惊喜’不合我心意,我会来退货的。”
店长的回答却带着几分意味深长的笑意,“相信我,你会喜欢的……”
店门砰地合上,妖狐回头看了一眼,‘晴明家’三个字挂在头顶上方,秀雅的古典字体根本看不出这是一家手办店。
身为Fox财团董事长唯一的宝贝独苗,妖狐有颜值有身材关键还有脑子,性格讨喜办事能力强,简直是富二代圈子中的一股清流。
然而拥有这般杰克苏背景和人设的妖狐,唯一的弱点就是——
手办。
是的,没错,妖狐就是个手办狂魔,手办狂热收集者,没有手办就会死星人。
当然,妖狐只收集美少女手办,萝莉为主,御姐为辅。
妖狐的人生格言是美少女是世界给人类的宝物,人生梦想是收集世界上所有的美少女手办,为此甚至在自家别墅里开辟了整整一层作为收藏室。
略微急切地停好车走进别墅,妖狐拎着七八个五颜六色的精美纸袋噌噌噌跑上二楼,用指纹开了锁。
门后的世界,足以称为手办爱好者的天堂。
夕阳光透过落地窗倾泄在大理石的地板上,将桌上的手办覆上一层暖黄轮廓,窗的两边是占据整面墙的高大观赏柜,姿势各异的美少女手办正隔着玻璃窗看着妖狐。
除此之外,房间里几乎每处地方都放满了手办,唯一不被占领的大床上也摆着好几个美少女抱枕。
“我回来了。”
妖狐环视一圈,仿佛巡视领土的骄傲国王,坐到长沙发上开始拆自己扫荡的战利品。
‘晴明家’是最近新开的手办店,和一般的手办店不同,店里的手办造型及风格全部来源平安时代的妖怪和安倍晴明收服过的式神。
“这个是鲤鱼精小姐……这个是小萤草……这个是辉夜姬……金鱼姬……”
小心翼翼把所有美少女式神手办拿出盒子,随后以轻柔的力度摆弄观赏,等妖狐回过神来外面的天色已至夜晚。
他靠着沙发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然后起身走出收藏室,找到总开关打开了别墅所有的灯。
自成年后妖狐就搬出来一个人住了,并且不请保姆不用司机,不想让无关人士打扰到他和手办们的世界。
因此不知不觉中妖狐点满了各项生活技能,比如手办清洁护理,手办组装拆卸,比如一桌闻起来令人食指大动的饭菜。
解决掉晚饭,妖狐给董事长例行公事般打了个电话,其中对方提到了明天公司接待的合作伙伴。
“怎么是那家伙……”
挂掉电话,妖狐蹙起眉小声抱怨了一句,然而这份差事又偏偏推不掉。
妖狐重新回到收藏室,桌上新来的美少女式神手办露出甜美治愈的微笑,他心情由阴转晴,目光不经意落到桌角的黑盒子上。
那是店长说的‘惊喜’,他一直忘了打开。
不知道里面会是什么样的美少女手办呢……抱着一丝隐隐的期待,妖狐剪开胶带,拆开层层包裹的黑纸,最后缓缓打开盒子。
“……”
看清里面东西的下一秒,妖狐把盒子盖了回去。
接着他站起来去洗了洗脸,顺便往眼睛里滴了几滴眼液,确保视力清晰到能看见柜子里手办的呆毛,才返回桌前。
妖狐深吸一口气,再次打开了盒子。
“区区小妖竟敢对吾如此无礼!”
“……”
完了完了,不仅幻觉连幻听都出现了。
妖狐毫不犹豫地盖上盒子,任凭里面的玩意东撞一下西踹一脚,就是不挪开手死压着不放它出来。
过了几分钟或者更久,盒子里彻底安静了。
这根本不是惊喜好吗?!
退货!!
他要退货!!
妖狐在心里崩溃地大叫,他的视线飞快在四周搜索,十几秒后停在了桌子下面的胶带上。
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妖狐试探着移开一只手去勾胶带,而就在拿到的一瞬间,按在盒子上的手被猛地顶开了!
“放肆!”
伴随着怒斥声响起的是一阵羽翼拍打声,妖狐下意识抬头,正对上一双深蓝色眼睛,仿佛由浩瀚天空染成,美丽得不禁令人屏住呼吸。
那个勉强成年人手掌大小的小人背后一对黑色的小翅膀,浅色的头发柔顺光泽,小脸漂亮又可爱,它穿着一身迷你狩服飞在半空中,右手拿着柄和扇指向妖狐。
“吾乃大天狗大人!”小人冷冰冰道,“你可知对吾不敬的人都是什么下场?”
妖狐只觉眼前这一切如此的不真实,他张张嘴,慢慢吐出三个字,“不知道……”
“承受吾的怒火吧!”
小人重重哼了一声,挥动手中和扇,竟在室内凭空招来强烈的狂风!
“……”
妖狐额前的碎发被风吹开至脸庞两侧,他微微眯起眼睛,看着卖力挥舞和扇的小人,冒出来一句,“……我不热,谢谢。”
小人高傲的表情顿时变成气急败坏,“放肆!无礼!你——放开吾!”
趁着对方叫嚷之际,妖狐出手的动作快到成为一道残影,他抓着拼命捶打挣扎的小人,面无表情道,“我不管你是什么狗大人,给我在盒子里老实待着,马上就送你回家……”
“是大天狗大人!吾不要去盒子里!你放开吾……放开吾……呜呜呜——!”
“……”
有水滴掉到手上,妖狐一愣神,装哭的小人借机挣脱出来,开始在屋子里乱飞。
“可恶的小妖!吾要惩罚你!就从你的这些手下开始!”
“等……”妖狐眼睁睁看着它一路挥动扇子,把房间里的手办吹得东倒西歪,甚至打开了柜子的玻璃窗。
“别动!!”
‘动’字几乎破音,妖狐尖叫着冲了过去,“我警告你别动我的手办!!”
看到小人准备推下最高层某个美少女手办的举动,他的心脏几乎蹿到了嗓子眼,“等等!停下!大、大天狗大人……我错了!”
小人停下动作,“再说一遍。”
妖狐咬牙,“我,我错了……”
小人冷哼,“晚了!”
接着猛地推下了手办!
“啊啊啊——”
妖狐抬起手就去接,谁知对方推下一个手办后又接连推了旁边的三四个,好在妖狐反应速度足够快,有惊无险地全部接住了。
“这就是你惹怒吾的下场。”
小人从上空俯视缓缓瘫坐在地板上的妖狐,对方垂着头不说话,它狐疑地观察半晌,就在准备飞下去近距离看他时,妖狐突然抬起了头。
“大天狗大人是吧……”妖狐的笑容温柔美好到不可思议,声音却让小人莫名打了个寒颤。
“别让我抓到你。”

评论(3)

热度(164)